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美髮】▌位元堂 Wai Yuen Tong。中藥防屑洗護系列。中藥防掉髮洗髮露及護髮素 ▌

不少朋友都知道bubeee偏愛中藥成份的產品,所以都到去搜尋好用的中藥產品。

是次bubeee用上了位元堂 Wai Yuen Tong的洗髮產品,想不到效果都不錯!(如果不喜歡很重中藥味,但又想試試中藥成份的產品,大家可以試試唷!)

是次bubeee體驗了位元堂兩個系列的中藥洗髮產品,包括中藥防屑洗髮露、中藥防屑護髮素、中藥防掉髮洗髮露及中藥防掉髮護髮素。



先是位元堂中藥防屑洗護系列,它的主要功效是調養頭皮,改善頭屑及痕癢問題。


bubeee的情況來看,頭皮護理的需要是蠻嚴重,而頭屑的問題都少量,不算太多。

位元堂中藥防屑洗護系列蘊含側柏葉、甘菊、蘆薈、茶籽等成份,能平衡頭皮pH值,有去頭屑及止癢之效。


它的包裝是海藍色的顏色,用上倒出來的設計。

第一次看中藥防屑洗髮露的顏色,有點兒嚇一跳,居然是啡色的!(可以感覺到真的有中藥成份。)


它的香味不算很濃,用上頭髮很舒適,起泡量都不錯。


由於側柏葉能平衡頭皮pH值,促進血液循環,所以bubeee都會頭上加以按摩。

洗髮後,bubeee用上同系列的中藥防屑護髮素,頭髮比用上一些重學成分的護髮素更順滑!


最重要是,潔淨的頭皮讓頭髮感覺更加清爽,不會很黏!

另外一款是位元堂中藥防掉髮洗髮露及護髮素,它用採用銀杏、製何首烏、生薑、墨旱蓮等健髮藥材,以先進科技提取精製而成,讓人感覺自然和有效。(製何首烏都是很有名的健髮藥材。)

其實這系列很適合秋冬季節使用,因為踏入非常乾燥的季節,頭皮容易因缺少水份而痕癢,髮絲亦會因缺乏滋養而變得枯黃開叉,容易折斷,這個系列就可以給頭皮一個健康生長環境。


位元堂中藥防掉髮洗髮露是淺啡色,含有比較濃的藥香味。


這個產品除了可以能徹底及溫和地潔淨髮絲與頭皮,當中的銀杏有助毛囊及髮根重生,製何首烏能促進頭髮生長等都可以改善頭髮題。


其中最明顯的改善是強韌髮絲,由於bubeee常常紮著all-back造型,產品中的墨旱蓮能促進毛囊吸收養份,強韌髮絲,令紮辮時的頭髮不會容易折斷,更可以減少毛燥的問題。(特別是近來要夾著假髮造型,其強韌髮絲的效果更明顯。)

  
不得不提是,位元堂 Wai Yuen Tong中藥洗護產品的價位很大眾化,而且用上不少中藥精華成分,值得大家試試。


中藥防屑洗髮露(HKD$42/ 400mlHKD$68/ 750ml
中藥防屑護髮素(HKD$42/ 400ml
中藥防掉髮洗髮露(HKD$42/ 400mlHKD$68/ 750ml
中藥防掉髮護髮素(HKD$42/ 400ml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位元堂 Wai Yuen Tong,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銷售點:位元堂門市、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 各大藥房有售
查詢電話:(852) 2727 8911

 小結:
是次bubeee體驗了位元堂 Wai Yuen Tong中藥防屑洗護系列、中藥防掉髮洗髮露及護髮素,它家產品成份都加入了中藥、健髮藥材,整體感覺不錯,其順滑、舒適度都很好,最滿意是它大眾化的價位都擁有很不錯的效果,相信持續使用,產品不但可以改頭善髮問題,更可以讓頭髮看上來更強韌和有光澤感。


(產品由位元堂 Wai Yuen Tong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