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保養】▌♥ 紐西蘭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 trilogy ☀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Certificated Organic Rosehip Oil ▌

近日天氣真的很乾燥,特別是潔面後,面部肌膚會有點兒繃緊的感覺。

剛好收到trilogy紐西蘭有機認證玫瑰果油,發現它們兩瓶的玫瑰果油都很好用,加上可以配以保養面霜一同使用,發揮更大的功效。

是次收到兩瓶的trilogy紐西蘭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別是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Certificated Organic Rosehip OilHKD$195)和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Rosehip Oil Antioxidant+HKD$295)。



在日常肌膚護理中,bubeee會將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Rosehip Oil Antioxidant+用作面部精華油,而且再將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Certificated Organic Rosehip Oil配以面霜一同使用,感覺更加修護。



有關 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Rosehip Oil Antioxidant+
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Rosehip Oil Antioxidant+蘊含專利成分Rosapene™,它是一個超級抗氧化成分,成分是來自玫瑰果、巴西莓、蕃茄、燕麥、蔓越莓,能夠滋養,還原,再生和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損害,做到均勻透亮膚色、提升肌膚彈性,緊緻肌膚、減淡皺紋的功效。


有關 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Certificated Organic Rosehip Oil
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Certificated Organic Rosehip Oil的成分是100%有機認證玫瑰果油,不含香料、防腐劑、色素、化學物質,能夠淡化疤痕、淡化妊娠紋、減淡皺紋。



兩款有機認證玫瑰果油都在包裝上和顏色上都很相似,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的容量是30ml,而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Certificated Organic Rosehip Oil的容量是20ml


潔面和用上爽膚水後,bubeee會用上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Rosehip Oil Antioxidant+,這個產品特別適合都市女性,對抗自由基侵害,修復肌膚損傷。

它是質地是油質,帶黃色的顏色,滋潤度很高。


由於產品是用上滴管裝的設計,大家可以滴出所需要的份量(不足夠再加,不要一次過滴出太多喔。)。


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Rosehip Oil Antioxidant+塗上面部肌膚上,它雖然是油質,卻很快被肌膚吸收,用後肌膚的光澤度都有所提升。


為了讓整個肌膚護理程序更加修護,bubeee會在將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Certificated Organic Rosehip Oil(兩至三滴即可以)和面霜(這瓶是Etude House)以一比二的份量混合。



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Certificated Organic Rosehip Oil和面霜混合一起後,再塗在面部肌膚,肌膚有即時保濕的感覺。(比剛剛塗上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的感覺更保濕唷。)



由於產品剛剛塗上面部肌膚,看上去感覺可能有點兒「油」,bubeee會用上美容儀器Refa Carat作面部按摩,讓產品更滲透於肌膚底層。



利用美容儀器Refa Carat的按摩,向上拉提的動作更能讓大家打造V面!


小結:
近數個月前,bubeee已經聽過trilogy這個品牌,當中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十分有名,於2013年榮獲Tatler 雜誌「最佳面部護理精華」美容大獎,是次一試它家的產品後,感覺產品很天然,很快被肌膚吸收,肌膚更不會因為其油性質地而致生痘痘,反而肌膚的質素越來越好,加上價位合理,值得一試!

建議零售價 :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HKD$195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HKD$295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trilogy紐西蘭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銷售熱點:指定萬寧分店有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trilogy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