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美妝】▌德國 Lavera。有機巴西莓BB底霜 Beauty Balm 6 in 1 Tinted Moisturiser。36種天然成分。Natrue有機認證 ▌

一向聽過網友推介德國Lavera的產品,是次bubeee有體驗了德國Lavera有機巴西莓BB底霜 Beauty Balm 6 in 1 Tinted MoisturiserHKD$229/ 30ml),效果不錯,加上是有機的天然產品,用上的時候更加放心,自然對產品的印象大大加分。


                                                                                                                
Lavera有機巴西莓BB底霜除了可以做到均勻膚色,更可以做到收細毛孔、為肌膚提供24小時補濕、抵擋自由基 、撫平瑕疵,更可以做到塑造啞緻膚色,共有六大修護功效


有關Lavera有機巴西莓BB底霜:
Lavera有機巴西莓BB底霜採用綜合護膚配方,含36種天然成分,包含有機巴西莓,抗氧化能力超卓,配合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元素,提供補濕功效。


擠出適量的Lavera有機巴西莓BB底霜,它是帶肉色的顏色,質地都是很水潤,容易肌膚上推開。


當中Lavera有機巴西莓BB底霜的肉色,原來只採用天然礦物色素,感覺自然得來既有遮瑕度,實確不錯。


天然礦物色素有效遮蓋泛紅及膚色不均,為肌膚提供亮白及自然色彩,特別是痘痘和黑眼圈的位置,不會過白,感覺自然,看起來整個人更加精神。

用在手部肌膚,它可以改善肌膚膚色不均的情況,連細紋不見了。


用上面部肌膚,它除了做到遮瑕、光的效果,其保濕效果都不錯,這個保濕果大概是因為產品中的乳木果油、有機精油形成一層保護薄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唷。

特別是近來天氣乾燥,bubeee都擔妝容不會很浮粉等,幸好用上Lavera有機巴西莓BB底霜後的肌膚看起來不算暗啞,否則在晚間的朋友聚會定必會嚇壞友人。

不得不提是,產品的維他命E能對抗自由基,可以延緩肌膚老化過程,而產品還可以做到24小時全天候保濕,適合bubeee這種全天候對著電腦工作的人唷!


最後,送上是日晚上用上德國Lavera有機巴西莓BB底霜的照片,效果是挺好唷。


Lavera銷售點:
Global Wellness 中環擺花街 12-16 號合誠商業大廈地下 3 號舖
Three Sixty Wellness Centre 港鐵九龍站圓方 1 1090 號舖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Lavera,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Lavera官方網站:http://www.lavera.com.hk

Lavera顧客服務熱線: 2159 4840


(產品由Lavera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