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保養】▌ 2013年12月。包包內必備身體肌膚保養品。Glam-it! Feel Me Hand Cream護手乳霜。Glam Balm萬用潤膚膏 ▌

♥  這年的十二月,包包內必備身體肌膚保養品?

大家猜到是什麼身體肌膚保養品嗎?

對對對對!就是Hand Cream Lip Balm/(≧▽≦)y  (/≧▽≦)

近來收到Glam-it! 送來的Glam-it! Feel Me Hand Cream護手乳霜和Glam Balm萬用潤膚膏,放在包包內,是本月的必備身體肌膚保養品。




第一件是Glam Balm萬用潤膚膏,它是一個很小巧的設計,方便大家隨時拿出來用。(搭公車、等候公車的時候也可以塗唷。)



Glam Balm萬用潤膚膏蘊含乳木果油、堅果油以及玫瑰籽油等滋潤成份,用上唇部能夠即時緩乾燥、甩皮的嘴唇。


大家除了可以用Glam Balm萬用潤膚膏作日常護唇保養外,大家還可以將它用作唇膜、唇部滋潤打底霜等等,用途超多和方便唷。


它可以在晚間睡覺前使用,第二日起床可以感覺到唇部很軟滑,跟甩皮、脫皮嘴唇說聲再見。


第二件包包必備的身體肌膚保養品是Glam-it! Feel Me Hand Cream護手乳霜,它的粉紅色包裝相當可愛,很討女孩子歡心唷。



Glam-it! Feel Me Hand Cream護手乳霜蘊含乳木果油、膠原蛋白及甜杏仁油等護膚成份,滋潤度剛剛好,不算很油膩。



Glam-it! Feel Me Hand Cream護手乳霜含有淡淡的花香味,香氣適中,在忙忙的工作中為自己加加油。

十二月內,放這兩件Glam-it!產品在包包內,大家可以隨時拿出來滋潤乾燥的部肌膚和唇部肌膚。


小結:
是次收到Glam-it! Feel Me Hand Cream護手乳霜和Glam Balm萬用潤膚膏,這兩件產品除了包裝可愛、體型細小,用上的效果都是十分滋潤,適合這個乾燥的十二月使用。

Glam-it! Feel Me Hand Cream護手乳霜和Glam Balm萬用潤膚膏現於Harvey Nichols有售。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專櫃
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專櫃
尖沙咀 THE ONE BEAUTY BAZAAR專櫃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Glam-it!,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由Glam-it!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