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美妝】▌CHECK IT OUT!齊來學習「放工極速轉妝術」。化出氣質聖誕妝 ▌

放工趕去派對,相信在未來兩星期,不少女生們都會經常會用到「放工極速轉妝術」!

是日bubeee想分享一下「放工極速轉妝術」,希望可以幫到一眾姐妹。



由於日間要上班、工作等的關係,日妝不易太重手,偏向日常妝即可以。

放工後,要轉妝的話,大家都不需要很多的妝品,更不需要將整個妝容卸掉,即可以化出氣質聖誕妝。

大家可以先將面部肌膚的油脂用紙巾輕輕印走,噴上保濕噴霧,再用上粉餅定妝即可。

然後,大家就可以準備上妝的步驟。

近日bubeee遇上這兩件COLLECTION的彩妝品(Does It All 5 In 1 Mascara全方位51多效睫毛膏、DeLuxe Lipstick華麗絕色潤澤唇膏),真的是超出想像的好用,也可以加在是日的「放工極速轉妝術」中,是很推薦的彩妝品。


在眉型方面,大家可以將眼眉的部份加深,韓國一字眉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眼妝方面,大家可以用上眼線筆,沿著眼的根部畫出眼線即可以令雙眼更有神。

為了加深眼妝的部份,bubeee會用COLLECTION Does It All 5 In 1 Mascara全方位51多效睫毛膏掃上眼睫毛。


由於日妝的時間,bubeee都會用上COLLECTION Does It All 5 In 1 Mascara全方位51多效睫毛膏,所以前後我們會塗上兩層睫毛膏,這個效果已經和貼上假眼睫毛中「自然系」睫毛差不多,感覺自然又濃密唷。




眼睛看起來,立即變得有神喔!(因為在公司洗手間入用假睫毛也是蠻不方便的。)


在胭脂方面,大家可以用上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絲滑軟綿胭脂 (silk cushion blusher) ,它絲滑柔軟的質材可以輕鬆打造氣質感的妝容。(加上,用它來補胭脂都是超容易推開的!


在唇妝方面,DeLuxe Lipstick華麗絕色潤澤唇膏是很滋潤和顯色度很高的一枝唇膏,很適合打造派對妝。


為了特顯晚上的聖誕妝容,是日用上的色系是#1 Prohibition Deep Red 深紅)。



大家可以將原有的唇妝輕輕印掉,再掃上DeLuxe Lipstick華麗絕色潤澤唇膏,由於這個是深紅色的關係,所以原來的唇妝已經遮掉了。


不得不提,DeLuxe Lipstick華麗絕色潤澤唇膏蘊含乳木果油、牛油果、維他命E,滋潤度很高,用上唇部,變成顯色又好看的唇妝喔!


好吧!妝容完成了!準備好去約會了。


這個毛毛款的包包與聖誕氣氛很相襯喔!(這是在數年前SOGO THANKFUL WEEK買的!XD


好吧!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



小結:
是日的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放工極速轉妝術」,讓大家可以在下班後,輕輕鬆鬆轉妝再去派對!當中用到的彩妝品都是很好用,方便使用的妝物,希望幫助在最短的時間化出一個氣質聖誕妝,當一名氣質型的女生,與Mr. Right 過這個2013聖誕節!

COLLECTION彩妝品由COLLECTION COSMETICS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