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保養】▌新品。高效防曬。長效保濕。Bioré Aqua Rich。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


由中學時代已經認識Bioré這個品牌,近日得知Bioré防曬系列終於在香港推出,並且有三個不同系列,分別是水凝系列、清爽透薄系列及基本系列,讓大家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保養品。


這個產品跟近來試用的防曬新品有點不同,除了可以在面部使用,它更可以在全身使用。


每次看到可以用在「面部」和「全身用」的產品,bubeee總是會回想那些年用後「油到反光」的防曬產品。

是日bubeee就用上皇牌產品Bioré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它的效果真的蠻強,而且質地既透薄、又輕透,很適合在春夏季節使用!

有關Bioré Aqua Rich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Bioré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特有GAP水感凝體技術鎖緊防曬粒子,抗紫外線同時釋放大量水分子,可減少因日曬造成的水分流失。當中更蘊含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精華,雙重提升保濕功效!另外,Bioré防曬乳更獲日本厚生省認可為最高規格的防曬產品+,除可強效阻隔紫外線,亦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Bioré Aqua Rich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更可用作妝前底霜使用,令隨後粉妝更貼服持久。


Bioré Aqua Rich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用用上牙膏裝的設計,可以容易擠出所需要的份量。


Bioré Aqua Rich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的質地是乳液,帶點白色,看到當中有一些粒子(應該是防曬粒子)。


推開Bioré Aqua Rich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可以即時感覺到產品的輕透感,比一般用上的乳液更要輕盈,延伸度很高,而它的水感很重,做到保濕得來卻有很高的透氣感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Bioré Aqua Rich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含防曬系數SPF 50+ PA+++,但它一點兒也不油膩,而且產品中的防曬粒子與肌膚結合後都沒有「過白」的情況,跟以前用過「油到反光」的防曬產品完全不同,叫bubeee很喜歡這個產品唷!

用上Bioré Aqua Rich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後,肌膚的毛孔感覺變得更加細緻,幼滑度比沒有塗的肌膚更加幼滑,感覺如上了一層柔滑質地的妝前底霜,輕盈又柔滑唷!


要注意的是,由於Bioré Aqua Rich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沒有顏色,所以它並沒有調色功效,但它的長效保濕效果已經遠遠勝過這點吧!

小結:
Bioré Aqua Rich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具有防曬系數SPF 50+ PA+++,可以用在面部和全身使用,產品質地很透薄,一點兒也不油膩,而且產品中的防曬粒子與肌膚結合後都沒有「過白」的情況,效果貼服、自然,跟以前用過「油到反光」的防曬產品完全不同!

如想了解更有關Bioré,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