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瘦身】▌開動一個月減肥計劃。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別讓肚腩繼續長大了! ▌

近月與友人們聚會,大家都會說在辦工室工作,肚腩長大的速度快得誇張!
最重要的是肚腩長大後,大家都不知道如何減到細小的肚腩。

由於bubeee日間都是在大學上課、有陣子會在打工、晚間都是寫Blog,長期都是座下來,肚腩跟在全職在辦工室工作的朋友不相伯仲,也擁有一個大肚腩。

近來bubeee就接觸了一款意念很新的減肥產品,對它的概念很期待,所以也親身一試它的效果。

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用「以脂肪瘦脂肪,最怕唔夠多脂肪! 脂肪越多, 瘦得越快!」的概念,跟一般抑制食欲瘦身概念不同。

那什麼是肥脂肪和瘦脂肪?
肥脂肪是白色脂肪,而瘦脂肪是褐色脂肪。


「以脂肪瘦脂肪」的概念是如何運用呢?
年齡越大,白色脂肪也愈來愈肥大,引致囤積已久的脂肪及卡路里無法消耗,造成肥胖,而SOS肽易瘦透過激活休眠 中的褐色脂肪,燃燒鄰近囤積的白色脂肪,令白色脂肪體積縮小。

SOS肽易瘦透過加速代謝率及激活人體酵素「Sirtuins」,甦活休眠的褐色脂肪,有「發熱器」之稱的褐色脂肪,將白色脂肪內的卡路里及油脂轉化為燃料,再一并燃燒。

SOS肽易瘦獨有專利技術「3S循環燃脂系統」,縮短褐色脂肪甦活時間,延長發熱時間,打造「人體卡路里溶爐」,因此越肥胖越多白色脂肪人仕,瘦得越多!

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的來自美國,主要成分為SOP鮭魚胎盤胜肽Tonalin®CLA 、高純度辣椒萃取,一盒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40粒,剛好是20分量。


這張圖是品牌送來的特別版,是60粒,是一個月的份量!
所以大家在萬寧是找不到的唷!

什麼是SOP鮭魚胎盤胜肽
SOP鮭魚胎盤胜肽取自太平洋無污染深海野生鮭魚(三文魚),卵巢外皮膜精華,再提取當中的多元胜肽(俗稱鮭魚胎盤精華)SOP與人類DNA排列最接近,能夠激活人體自身燃燒卡路里的褐色脂肪,並燃燒鄰近積存已久的白色脂肪,但是每條3kg深海野生鮭魚只能抽取最多500mg卵胜,因此肽極珍貴罕有。

SOP鮭魚卵胜肽令白色脂肪自行燃燒卡路里及縮細細胞體積,真正做到瘦身不反彈!
這點是很重要!而且,這個產品不是那些會令你肚瀉而做到減肥效果的唷。


取出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它的狀態是一顆燈色的液晶態狀丸,按下去的時候有點兒軟身。


液晶態狀丸和粉狀丸的口質明顯不同,而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入口時一點兒也不苦澀。

原來Salmon Optic Slim(肽易瘦)的膠囊特製膠囊不易比胃部溶解,直達腸道,更有利吸收成分。在吸收速度的範疇上,原來液態狀更易被人體吸收及有效成分,令瘦身的效果更明顯!

在食用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時,大家只需每日2次,每次1粒,在餐後服用即可以了!
大家吃每日2次就可以了,如果吃得太多的話,容易熱氣!

還有的是,大家在進行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減肥療程時,記得要多喝水唷!

吃了十多次,bubeee都沒有試過有胃氣,更不會有陣陣怪怪的氣味(有些減肥食用品的味道會發出難嗅的口氣唷。)!


吃了一星期多的時間,bubeee都減了三磅,終於回到雙位數!!!!
雖然是只是三磅,但這個磅數是近一年來都減不到,想不到十多日的時間就做到了,bubeee超激動的唷!


在未來的兩星期,bubeee都會繼續試食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完成整個療程便跟大家報告最新磅數。希望到時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要努力把將白色脂肪內的卡路里及油脂轉化為燃料,再一并燃燒唷!

小結:
一向都擔心減肥或瘦身產品會有副作用,更擔心吃下去會肚瀉,最後變成脫水。是次試食的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概念特別,口感跟以往的粉狀九有所不同,一點苦澀味都沒有,而重點在於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是針對問題的根本,真正的減去脂肪。另外,在磅數上未見有反彈的情況,而產品幫助bubeee由三位數的磅數減到雙位數的磅數,效果令人很心動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