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香氛】♥ Kenzo Parfums。唯美世界。Flowerbykenzo ♥

記得大學一年級時,跟友人逛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彿,售貨員跟我們推介Kenzo的產品。

這是bubeee第一次接觸到Kenzo,而bubeee第一種感覺是這個品牌的香味很特別,是一種令人感覺很舒適的感覺,這種感覺不是特別濃的香味,但只要嗅過一次,你便會記得這是Kenzo

在今年年初,看到品牌邀請了舒淇擔任Flowerbykenzo最新代言人,已經開始留意這個品牌的最新動向。


KENZO的香水中,FlowerbykenzoKENZO最具代表性的香水,Flowerbykenzo2000年推出上市後,一直大受歡迎,其創作意念是「唯美世界」。


有關KENZO Flowerbykenzo
Kenzo Parfums創作總監Patrick Guedj被著名攝影師Marc Riboud的一張相所感動並啟發靈感--相中年輕女子以手上的鮮花來化解軍人的戾氣。看似脆弱,但事實是非常堅強勇敢,就像纖細而堅強的罌粟花一樣。Kenzo為現實中並沒有氣味的罌粟花賦予香氣。無論是郊外大自然,又或大都會,罌粟花在任何環境亦能茁壯成長,其澎湃的生命力,正正是品牌希望為現代女性所創作的形象。


緊接就是上月看過Kenzo Flowerbykenzo的廣告,品牌也希望藉是次廣告帶出「唯美世界」這個主題,相信看了這個廣告的朋友,你真的會被舒淇和巴黎的美景所吸引著,感受到是次的故事理念--美麗、感性,亦帶有點瘋狂!

以下就是Kenzo Flowerbykenzo的廣告(法文版本):



其實Flowerbykenzo過往的故事概念都是以罌粟花在繁華城巿中飄浮,而是次品牌希望重新演繹,但亦能維持原有概念,Patrick Guedj 立刻想到可以在水底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就是將現實(舒淇、塞納河河畔)與非現實(罌粟花仙子、充滿罌粟花的水底世界)連結一起,營造出夢幻世界,為本片增添不少詩意與幻想空間。


看了很多回的Flowerbykenzo廣告後,這日bubeee收到一件超期待的禮物,這就是KENZO送來的Flowerbykenzo


Flowerbykenzo跟一向矮身設計的香水很不同,它的樽身設計是訴說堅強生命力的故事,簡單而微彎的設計,就如隨風搖曳的罌粟花,生長於大都會每處角落,展現令人敬佩的活力及生命力。


在香調方面,可以分為三大調,名為花香調、香調和活力調。
花香調︰保加利亞玫瑰、巴馬紫羅蘭粉
香調︰白麝香、香草
活力調︰柑橘

它的香味跟日常的果香、花香的香氛有所不同,也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

閉起雙眼,感受一下Flowerbykenzo,這刻你會感受到看似脆弱,但事實是非常堅強勇敢的力量,看似很難明白的感覺,但bubeee近來一大早上都愛用上這瓶Flowerbykenzo,它的香味一點兒也不誇張,但就是這種澎湃的生命力,讓bubeee能夠每日都努力工作!!

小結:
以前對KENZO Flowerbykenzo的了解大概只限於它的香味,但認真了解過後,原來連樽身的設計也是訴說堅強生命力的故事,也許你跟bubeee一樣,會被Flowerbykenzo的創作意念感動,愛上Flowerbykenzo,也深深明白FlowerbykenzoKENZO最具代表性的香水的原因。

產品售價
30ml HKD$425
50ml HKD$590
100ml HKD$820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Kenzo Parfums,可以親臨以下KENZO香水專櫃作進一步遊覽:
KENZO 香水專櫃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電話: 25069033
尖沙咀海港城Faces 電話: 23177306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