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分享】▌Dove「真美素描」。一張素描勝過千言萬語。你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美麗 ▌

不少朋友都知道bubeee都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生,在很多方面都會感到負面。
近日看了一條短片,這條短片是Dove「真美素描」的一個活動短片,只是短短數分鐘,bubeee都看到有點眼淺了!
 這條短片真的很值得大家花數分鐘去看看的!

這條Dove「真美素描」 短片邀請了一位受過FBI訓練並從業28年的專業法庭素描家Gil Zamora,使用他所創的特徵構圖法(Compositure™ Methodology),為短片中7位女性畫出兩幅人像畫畫。




一幅人像畫是短片中的7位女性坐於布簾後,Gil Zamora在看不到她們的狀況下,透過她們口訴自己的長相所繪畫出來。第二幅人像畫是7位女性在與法庭素描家Gil Zamora會面之前,個別與不認識的陌生人短短相處,並不告知她們原因,再透過這些陌生人描述此7位女性的長相所畫出。
這兩幅人像畫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在短短數分鐘的短片中看到,女性自己眼中的自己比旁人所看到的還要不漂亮許多,而大多數由陌生人敘述所畫出的人像畫都比本人所述敘所畫出的更漂亮和開心,在比較像實際本人的長相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當女人審視自己是否美麗時會加注比較大的壓力在自己身上。

很多時候,我們對自己和他人都有一定的期望,而對自己更是嚴格的要求。
據統計顯示,全球只有4% 的女士認為自己美麗(在2004年,僅有2%的女士認為自己美麗。),而全球過半數(54%),即672百萬名女性均認同,自己就是對自我外表要求最嚴厲的批評者,是次Dove「真美素描」活動就是想鼓勵女士們重新審視自我觀感!
真的,重新審視自我的美麗,你會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美麗!

這條Dove「真美素描」短片還紀錄了女士們對自我形象的反應,以及自尊心低落會影響個人生活的多種因素,而這條短片就正正讓我們反思和有助激勵女人們用「心」來看自己的美。Dove相信,當妳認同自己的外貌美麗及感覺最好時,妳便會感到快樂。

小結:
當然我們不能因為這一條短片有一個突然很大的改變,但我們知道的是,我們扭曲的自我審美觀已經明顯影響我們部分的生活。bubeee相信的是,這條短片是希望加強女士們對自我及自尊的價值觀,亦希望可啟發女士們重新審視自我的美麗,了解他人也是同樣看到這樣漂亮的自己。
學會欣賞自己,心情、自信、自尊都會變好的!Trust yourself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Dove,可以到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