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活動】▌新品發佈。Origins品木宣言。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


Origins品木宣言的GinZing™ Refreshing eye cream to brighten and depuff醒神活力亮采眼霜一向都很有名,近日Origins品木宣言就為這系列加了一位新成員,它就是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HKD$265/ 50ml)。


是日的Origins品木宣言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新品發佈活動於灣仔霎西街28號必發商業大廈1 Cafe Eos Club舉行。


這裡的環境舒適,而這裡有一個像花園的地方,在這裡品嚐咖啡,與友人們聊聊少女心事就最適合不過了!


是日的佈置都擺放著很多的Origins品木宣言。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並且有系列兩大抗倦成份,包括咖啡豆(咖啡因)和人蔘。


Origins品木宣言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的包裝跟GinZing™系列的GinZing 醒神活力亮采眼霜及VitaZing多效活力亮采BBSPF35/PA+++很相襯,這三者可以一同配合使用,使肌膚時刻有清新醒神的功效。


Origins品木宣言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有三大醒膚美肌功效,包括活膚(Revitalizes)、保濕(Hydrates)及注入能量(Energizes)。


一打開Origins品木宣言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就可以嗅到很香的橙味,原來這個產品加入了醒神的西柚、綠薄荷及檸檬的純天然植物精華,一嗅之下已經感到很清新,帶點振奮的感覺唷!



Origins品木宣言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加入了栗子籽萃取、橄欖、大麥及小麥胚芽萃取,為肌膚補充水份、築起鎖水屏障,令肌膚展現自然的剔透光澤感!


不得不推介的是,Origins品木宣言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不含油份,質感清爽,塗抹起來更有清涼的感覺!


是日品牌除了推介新品後,還為大家準備了咖啡占卜,而bubeee認為占卜師的占卜十分準確唷!
在這個優雅的花園進行占卜,bubeee很幸福唷!


小結:
是日的Origins品木宣言新品發佈活動,bubeee有機會接觸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它把中、西速效醒膚成份 - 咖啡、人蔘融入面霜,再配以西柚、綠薄荷及檸檬的純天然植物精華,整個面霜都讓人感覺很清新,如同Expresso般為暗沉的肌膚來個極速充電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