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保養】▌含膠原蛋白成份的洗面泡沫。Bioré水嫩彈滑洗面泡沫Foaming Facial Wash。▌


潔面產品除了要深層去除污垢,還要保持水油平衡。

近來用了Bioré水嫩彈滑洗面泡沫,這個產品就正正做到剛剛提及的兩點,還加入了膠原蛋白成份,是想出望外的好用潔面品!


其實對Bioré的清潔產品大多是卸妝,而是次用上Bioré水嫩彈滑洗面泡沫,對它的效果都是很期待,很想知道它會不會跟它家的卸妝產品一樣好用。

先看看包裝,Bioré水嫩彈滑洗面泡沫是藍色樽身,還貼了產品的最新賣點。


Bioré水嫩彈滑洗面泡沫用以泵裝設計,只要輕輕一泵即可以取出適當的份量,bubeee大多會用上兩泵,兩泵剛好做到整臉都是泡泡的效果唷!


Bioré水嫩彈滑洗面泡沫加入了膠原蛋白成份,它可以提升肌膚彈性,保持肌膚嫩滑飽滿。
想不到潔面產品也可以加入膠原蛋白成份,感覺很特別!


Bioré水嫩彈滑洗面泡沫的泡沫很細滑,推開於肌膚上,它不會變成水狀,泡泡仍在肌膚上,大家可以在肌膚加以按摩,深入毛孔徹底去除污垢。




在清潔肌膚和過水的期間,幼滑的洗面泡沫讓肌膚感覺很滑,去除污垢效果一點兒也不弱(真的黎感覺到肌膚是潔淨的!!),而產品用上日本淨肌鎖水技術,在潔面的時間都不會感覺很乾,連一點兒繃緊的感覺也沒有唷!

潔淨肌膚和印乾肌膚後,bubeee都做了一個水份、油份和柔軟度的測試,而Bioré水嫩彈滑洗面泡沫在水份和柔軟度都有五分(五分為滿分),保濕效果明顯。


小結:
從來試用過加入了膠原蛋白成份的潔面產品,是次試用Bioré水嫩彈滑洗面泡沫,它的泡泡很細滑,而它的深層去除污垢效果及保濕效果都很好,讓肌膚在潔面過後不會有繃緊的感覺,這個產品值得回購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