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美妝】▌CLINIQUE。Even Better勻淨科研系列。打造極緻無瑕底妝。▌

一直都知道CLINIQUE Even Better勻淨科研系列的產品很有名,特別是CLINQI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雖然還沒有機會一試這件皇牌產品,但近來bubeee試用的兩件CLINIQUE Even Better勻淨科研系列的底妝產品都是相當出色的!

這兩件產品就是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HKD$300/30ml)和CLINIQUE 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HKD$290)。

先是分享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它是好用程度是超出想像的好用,很值得與大家分享唷!


有關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HKD$300/30ml):
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含多種聚合物的隱形污染過濾劑(Invisible Pollution Filter),是呈淺膚色、不含油份的輕盈乳霜,為肌膚在上粧前作打底,提供完美無瑕的保護。可重覆塗上或與其他產品一同使用,易於塗抹,能被肌膚迅速吸收,令肌膚有備受呵護的舒適感覺,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人士。

日常做好保養後,大家可以用上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作粧前底霜。


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呈淺膚色,顏色不算很深,質地帶乳霜狀,並不是很稀的液體狀,感覺比日常用開的隔離霜更具遮瑕效果。


其實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的遮瑕效果真的很棒,很值得推薦,它可以遮去暗啞、黑眼圈、豆印等的瑕疵。
(當然,超強黑眼圈還是需要遮瑕膏的幫助,但這個隔離霜的遮瑕力已經足夠日常工作使用了!)

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推開於肌膚後,肌膚膚色更見均勻。


不得不說的是,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 含多種聚合物的隱形污染過濾劑(Invisible Pollution Filter),塗上後,肌膚表面會形成一層極纖細的保護膜,為皮膚阻隔外來的侵襲,防止刺激色素活動而產生色斑。

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備有防曬系數SPF 40/PA+++,防曬度很足,逆瑕得來又不會產生油膩感,很喜歡這個透薄又貼面感覺。


用上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HKD$300/30ml)後,bubeee會用上同一系列的CLINIQUE 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HKD$290)。

CLINIQUE 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提供10款不同色調,即使肌膚有微細差別,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肌膚顏色的粉底。

有關CLINIQUE 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HKD$290):
CLINIQUE 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運用能有效遮蓋色斑的嶄新「蜜粉懸浮科技」,而粉餅所蘊含的蜜粉懸浮在幼滑乳霜中,之後乳霜經過烘焙程序轉化,獨立包裹着每顆粉粒,以打造令人艷羨的完美無瑕妝效。

先是看看這個CLINQIUE的粉盒(HKD$100),全鏡面設計的粉盒感覺很特別,而且坊間很少有這個設計!
(這是bubeee第一個的全鏡面設計的粉盒!)


整個CLINIQUE粉餅和粉盒的設計都很相襯,給人一種整潔的感覺!


CLINIQUE 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的粉十分幼細,摸上手的時候都感覺幼滑。


用上肌膚時,細滑的蜜粉不會令妝容有卡粉的感覺,不會陷入毛孔,能在肌膚上平滑貼服、均勻地勻開,貼服自然的底妝只需要兩步就完成了!



這個底妝的持久度都不錯,而且它不會因時間長了而變得暗啞,特別適合bubeee這種經常早出晚歸的朋友使用。


其實妝容不一定塗很多東西才好,簡簡單單,兩件產品(加上遮瑕膏)已經可以打造一個無瑕底妝,就已經不錯了!
(配上bubeee最愛的限量版MARC JACOBS Daisy鎖匙扣,拍一張唷!)


小結:
這次用上兩件CLINIQUE Even Better勻淨科研系列的底妝產品,隔離霜的質地、效果都是想出想像般好用,而粉餅的幼滑度都很高,輕透得來不卡粉,兩者配搭起來,一個輕透自然、極緻無瑕的底妝就很快地完成了!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CLINIQU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