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保養】▌醫學級Vital-ion離子美白能量。皇牌Helioplex。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Clinical UV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用了防曬產品,但面部肌膚仍然會出斑,特別是顴骨位置。
bubeee是有這個情況的[・`Д´]

bubeeeNeutrogena的資料時,才知道顴骨接觸到的 UV 紫外線是面部其他部位的兩倍!
所以如果防曬產品的功效不足的話,顴骨位置出斑是十分正常的!
當然,有部份原因是bubeee有時候忘記塗防曬乳!!!

近日試了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Clinical UV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HKD$159.9/ 30ml),它的成份加入醫學級Vital-ion離子美白能量,能加速代謝,有效美白及淡化色斑,再加上皇牌Helioplex防曬科技 Power-Up,不只抗陽光分解,連最易黑的顴骨位,都3倍鞏固防曬。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Clinical UV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的包裝跟一般Neutrogena Fine Fairness系列的產品設計相若,而它都是用上泵裝的設計。


擠出適當的份量,可以看到它跟一般的防曬乳有所不同,它是帶紫色的防曬乳唷!
紫色的防曬乳可修飾暗沉肌膚的功效。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Clinical UV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的質地很容易推開,一點兒也不油膩,調色效果都算不錯,讓暗沉肌膚都變得有光澤。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Clinical UV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用上面部肌膚上,它修飾暗沉肌膚的效果都很明顯,光澤感時時有所提升唷。


日常外出的話,bubeee都會單用它就上學去!


如果那天要上妝的話,bubeee會用上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Clinical UV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再加上少量遮瑕膏,再用粉餅薄薄掃上一層就可以了。


完成了!差不多要外出唷~~!


小結: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Clinical UV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加入了醫學級Vital-ion離子美白能量及皇牌Helioplex防曬科技,在防曬功效上更加明顯,更能照顧到最易黑的顴骨位,
讓大家可以全天候做足防曬的準備,無懼顴骨曬出斑的問題了!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