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療程】▌貴婦保養Style。輕鬆、快樂。Spa L’OCCITANE杏仁淋巴排毒按摩療程 ▌



上月bubeee就到了位於灣仔星街九號星垣軒第二座三號地街的Spa L'Occitane,參加有關L'Occitane杏仁及身體護理系列的工作坊,想不到這次真的來到這裡體驗Spa L’OCCITANE杏仁淋巴排毒按摩療程唷。


來到Spa L’OCCITANE,工作人員會先讓大家換上鞋子,立即有一種家的感覺唷。


然後,工作人員帶bubeee到了休息的空間等待美容師,而工作人員都會先讓客人填寫個人資料和療程相關的問題,讓美容師對bubeee的資料和身體狀況有更多的了解。


工作人員都為bubeee送上一杯熱騰騰的花茶,配以淡淡的香味,感覺令人倍感舒適。


不久,美容師就帶bubeee到療程的空間,這裡的環境很寧靜和舒服。

這裡還有一套Spa L’OCCITANE的浴袍,軟綿綿的浴袍和布料,叫人很想把這一套買回家,便可以日日穿了。



換上浴袍後,bubeee就準備好體驗Spa L’OCCITANE杏仁淋巴排毒按摩療程!


未開始杏仁淋巴排毒按摩療程前,美容師會先會浴鹽為bubeee洗腳,一洗走路的疲累感。


浴鹽富有玫瑰的香味,一嗅已經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唷。

接下來就是杏仁淋巴排毒按摩療程,整個療程都是很舒適的!
燈光會調到很暗的,感覺很想睡覺,哈哈!

美容師讓bubeee嗅嗅這個薰衣草的香味,讓bubeee可以放鬆心情,享受這個六十分鐘的療程。


美容師先用杏仁緊實美膚油作按摩,杏仁緊實美膚油蘊含3種精華油,幫助修復及保護肌膚的支撐組織,防止肌膚鬆弛及失去彈性。
這一部份的按摩動作是很輕鬆,但由於bubeee很少外出做身體療程,所以會感到有點兒癢癢的。
哈哈!bubeee不斷在忍笑ノ゚Д゚)八

美容師在bubeee水腫、脂肪囤積的地方多加按摩,美容師的手法是超快的,但一點兒都不痛的,感覺比外面的「強力按摩」感覺好好多唷。

特別是小腿的位置,美容師的手勢真的很棒,她的動作除了可以有纖體的效果,更會將身體的毒素推到排毒的位置,做到淋巴排毒的功效。

短短的六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第—次在Spa L’OCCITANE體驗的杏仁淋巴排毒按摩療程也結束了,整個療程只可以用「超‧級‧滿‧足」來形容這種舒適感唷!

看看鏡子,bubeee感覺到小腿比較瘦了,大概是按摩時把水腫的感覺推散了,或是排毒功效很明顯,讓bubeee在六十分鐘的療程後把小腿的「形」找回來了!
(告別大象腿唷!)


小結:
是次來到位於灣仔星街Spa L'Occitane,體驗第一次的L’OCCITANE療程,而是次體驗的杏仁淋巴排毒按摩療程真的很舒適,這裡的環境很寧靜,整個空間讓人感覺去了度假一樣,跟一般的美容院的療程房間大大不同,而最喜歡就是美容師的手勢,美容師的力度真的很棒,每一個動作都恰到好處,體驗到真正的淋巴排毒按摩,原來感覺真的很舒適,叫人不想將這短短的六十分鐘停下來唷!

如想了解多有關L’Occitane en Provence HK,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