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保養】▌一個月的減肥計劃。身體力行。L'Occitane Almond Slimming Bodycare Range。杏仁纖體及身體護理系列 ▌



「減肥」對於每一位朋友的定義都不一樣,而bubeee因為個子矮小,對於肥胖的定義都變得很敏感。
只要小小的「肥肉」,已經變得明顯,所以「減肥」生活總是離不開bubeee的生活。

上月bubeee就有機會接觸L'Occitane Almond Slimming Bodycare Range杏仁纖體及身體護理系列的產品,當中包括杏仁纖體美肌啫喱及杏仁塑身按摩啫喱。


在上月的分享中,公關提及按摩的手法,並要向心臟方向推,每日持續使用,效果會變得更明顯。

這次bubeee決定針對下身,為自己度身訂做一個減肥計劃,目標是令大腿、小腿變得更加幼滑和緊緻。

那我們先度度試用前的粗度,有點兒不想想像自己的腿是這樣粗。
(這個量尺是L'Occitane的,設計超棒,一按中間就會收縮。


先是小腿(33cm)和大腿(48cm)。


我們可以開動了!

bubeee會在洗淨肌膚後,輕輕抹乾身體肌膚,便會用上Almond Beautiful Shape杏仁纖體美肌啫喱。

有關Almond Beautiful Shape杏仁纖體美肌啫喱(HKD$360/ 200ml):
Almond Beautiful Shape杏仁纖體美肌啫喱含豐富高效天然活性成份,全力擊退橙皮紋、加速大腿及臀部的纖盈效果,更帶來幼滑緊緻功效。藜麥精華、秘魯攀藤植物精華配合胡蘿蔔油,減少脂肪積聚。當中的杏樹嫩芽精華結合專利杏仁蛋白複合物,能7倍分解脂肪。而提煉自新增檸檬精華超微去角質因子,令肌膚表面回復平滑。



擠出適量份量的Almond Beautiful Shape杏仁纖體美肌啫喱,就可以用在肌膚上。


Almond Beautiful Shape杏仁纖體美肌啫喱是帶綠色的纖體美肌啫喱,看上去有一點點閃粉的效果,推開後發出很香的香味!
(這種香味跟日常在L'Occitane店鋪外嗅到的香味很相似,感覺相當討好唷!


bubeee會在水腫、肥胖的位置配以Almond Beautiful Shape杏仁纖體美肌啫喱,加以按摩的動作,向心臟位置推。


Almond Beautiful Shape杏仁纖體美肌啫喱具有全力擊退橙皮紋、加速大腿及臀部的纖盈效果,但不像日常的消脂產品,它不會令人有一種很燃燒的感覺,但可以做到緊緻的功效,真的很喜歡這個產品。


當大家成功纖體過後,大家記緊要用上Almond Shaping Delight杏仁塑身按摩啫喱,當中它的杏仁蛋白可顯著收緊並提升肌膚緊實度,全面改善身型及重塑曲線。


有關Almond Shaping Delight杏仁塑身按摩啫喱(HKD$450/ 200ml):
Almond Shaping Delight杏仁塑身按摩啫喱清新舒適的啫喱乳霜質感,以高效天然活性成份,加速纖盈效果,重塑優雅體態。新增植物纖體複合物與杏樹嫩芽精華相輔相成,幫助分解積聚的脂肪。當中的杏仁精華及矽質有效收緊肌膚,促進膠原蛋白製造,淡化橙皮紋。 而杏仁蛋白可顯著收緊並提升肌膚緊實度,全面改善身型及重塑曲線。

這一瓶Almond Shaping Delight杏仁塑身按摩啫喱是超級耐用,每次用上的份量只需要很少,但它備有很高的伸延度,很少的份量已經足夠推開於整個身體肌膚。


Almond Shaping Delight杏仁塑身按摩啫喱的質地和一般的面霜很相似,為啫喱乳霜質感,推開同樣發出陣陣的香味,配以按摩動作,感覺很舒適,特別是小腿的位置!


剛剛說的這套動作(用上杏仁纖體美肌啫喱及杏仁塑身按摩啫喱),大家可以用手或用小工具幫助。

L'Occitane滾軸器是一個超不錯的工具,特別是晚上睡前在床上滾、滾、滾、滾‥‥‥
bubeee會利用反方向的拉動滾軸器,它的力度剛好,但初用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發紅的情況,但過了十多分鐘就會散去了!


最後,用上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bubeee都好期待用後的效果!

用後的效果為小腿(32cm)和大腿(46cm)!


用前和用後的分別為小腿(1cm)和大腿(2cm),效果都很明顯!
(以後穿窄腳的褲子真的是slimslim唷!)

小結:
一向都認為纖體產品一定要有燃燒感覺才叫好,但是次用上L'Occitane Almond Slimming Bodycare Range杏仁纖體及身體護理系列,它的效果真的很叫人感意外!
L'Occitane杏仁纖體及身體護理系列的產品給人感覺很天然、溫和、用上感到很保濕,而它更做到纖盈的效果,絕對是超推薦的,告別「只有燃燒感覺的纖體產品才是棒」的概念。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