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美妝】▌SOFINA。創造第一個SPF 50 PA++++ 如絲一般的幼滑底妝。▌


上星期bubeee出席了2013SOFINA所舉辦的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在活動完結前,品牌都送上一系列的試用產品給大家,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用上的底妝產品。

開始我們的上妝步驟唷!*V*

這次的保養乳液,bubeee用上了SOFINA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 50+ PA++++HKD$270/ 32g),淺藍色的包裝,產品使用UV防禦技術「ADVAN」,防止肌膚老化出現皺紋或鬆弛等現象,並且加入Rosemary耐氧化劑,提升肌膚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毒素) 的能力,調理肌膚不會受到外界環境刺激,延緩老化。



SOFINA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 50+ PA++++質地很輕盈,由倒出來到塗上肌膚都沒有日常感覺很重的油膩感,抹塗均勻後,肌膚看上去具有一點光澤感,卻不會感覺很焗和很黏肌膚。


由於bubeee是很易溶妝的朋友,所以是次都會用上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SPF 20PA++HKD$280 / 25ml)。


有關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SPF 20PA++
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SPF 20PA++蘊含超強「固定皮脂」配方及「超緊貼」配方,高度防皮脂、防汗水,卻不會導致乾燥。產品能固定油分使之不能擴散,使粉底緊貼肌膚,10小時徹底擊退油光和妝容脫落,減少補妝次數。

大家可以參考瓶身的產品用量,每次使用的份量不需要很多,約一毫的份量就足夠。
它只有一種顏色可選,但塗上肌膚後,看到持久控油底霜SPF 20PA++都不會有過份深或過份白的情況出現,自動與肌膚的顏色融合。


一般都很害怕使用持久度很高的產品,因為它當中都會含有成份讓肌膚感覺很乾,但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SPF 20PA++的質地都很水潤,更重要是感覺滋潤得來又可以將造成脫妝的油分固定。


單單在這兒說它的持久效果好像有點難明白和了解,但它把「粉餅」HOLD得超好,真的讓粉底緊貼肌膚,效果是出奇的好!


最後,bubeee會用SOFINA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PA++定妝,這次品牌還送上幻彩閃爍花火限量粉盒,這個粉盒真的很精緻!


有關SOFINA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PA++HKD$ 290 / 9g):
SOFINA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PA++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質地非常細膩柔滑,即使在睡眠不足或換季時,於感覺「今天可能不易上妝」的早晨,也能在肌膚上柔滑伸延,均勻緊貼肌膚。直至黃昏後,妝容依然貼面自然,不浮粉不變色!


bubeee會用海綿輕輕滑過粉餅沾取適量粉體,以臉頰為中心畫圈延展開來,使粉體和周圍肌膚融合,再沾取少量粉體,在額頭中心畫圈延展開來,然後塗抹到眼部周圍、嘴唇周圍部位,最後就是調整鼻樑及其它部位的效果。


它的粉真的很幼滑,用在肌膚上,所有的毛孔真的不。見。了。


底妝的部份就這樣完成了。

bubeee為了讓整個妝容更有SOFINA的感覺(哈哈! 想不到如何說來好!),眼影、胭脂和唇彩都是用上SOFINA家的出品。


大公告成了!


‥‥‥‥‥經過一頓晚餐、連「唱K」活動也去了,我們再看看回家後的妝容。


結果是MISSION COMPLETED!效果超貼服唷!
是日用上的SOFINA產品真的能夠做到持久保持剛塗抹後的顏色和質感,長時間保持年輕及清爽輕盈的妝容,效果很明顯唷!

特別是眼影的部份,是日bubeee沒有用上Eyeshadow base,但它卻沒有甩粉的情況,真的很推薦!

小結:
bubeee一向認為要化一個具有高防曬系數、持久的透薄底妝都是很難做到的事,原來要做到這個效果,簡單數件產品就做到了,而最令bubeee驚歎的效果是SOFINA家的持久度真的很高,即使當日沒有使用EYESHADOW BASE,眼妝仍然可以保持清爽不脫妝,真實的感覺是「連眼妝都可以變得這樣持久,面部妝容持久度真的不再是難題了」。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