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美髮】▌第一次用上Dove多芬hair therapy。ANTI-HAIRFALL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小時候,家裡都是用上Dove的沐浴產品,後來得知Dove推出頭髮產品,卻未有機會一試它家的產品。

是次bubeee就用上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想不到它的香味、順滑、防掉髮的效果都不錯!

未開始分享前,想說的是,其實bubeee是‥‥‥‥掉髮一族,家裡的父母總是說bubeee是經常掉頭髮,所以bubeee每次洗髮都會清理洗髮掉下來的頭髮。
很希望這個洗髮產品可以幫bubeee解決掉髮的問題唷!

是次bubeee就試用了三件產品,包括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洗髮乳、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潤髮乳和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修護髮膜。


有關Dove多芬ANTI-HAIRFALL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Dove多芬ANTI-HAIRFALL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蘊含嶄新成份Trichazole Actives「髮源強韌因子」,幫助減少蛋白質流失,從髮源鞏固髮絲,有效防止掉髮。

先是用上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洗髮乳,它跟一般洗髮乳相若,特別的是,它帶有珠光效果,味道跟Dove的沐浴產品一樣,用上後,整個人都感到很放鬆的!


它的起泡量都不錯,容易將頭部的污垢洗淨。


洗淨後,便可以用上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潤髮乳,它的順滑度真的很高,如亂草—般的頭髮都變很柔滑度很高的秀髮。


在洗淨頭上的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潤髮乳的時候,它的掉髮率比日常用上潤髮乳大大減少,掉髮明顯少了。


除了日常的洗髮步驟,頭髮的特別護理都是少不了!

是次bubeee用上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修護髮膜,它只需要一星期用上兩至三次,每次把適量的修護髮膜搽在濕髮上,讓每根髮絲吸收當中的修護精華,待3-5分鐘後沖水洗淨就可以了。




用上數日後,掉髮的比率比以前少了,順滑、控制頭油的效果都不錯,讓頭髮整日都能保持清爽、順滑、不掉髮!


小結:
第一次用上Dove多芬hair therapy的產品,而是次是用上它家的ANTI-HAIRFALL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效果很不錯!本來擔心這個產品會不會過份滋潤,會令頭髮很油膩,但用上後,bubeee發覺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真的做到清爽、順滑、不掉髮的效果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1. 在網路上發現,有很多迷思都不斷的在謠傳當中,我認為有必要將 真相 告訴大家!

    頭皮檢測儀看到的是放大的頭皮,那些帶點透明的是頭皮新陳代謝的產物,包含油脂、皮屑等,所以並不是掉髮的因素,這只是新陳代謝的產品,任何人的頭皮都是這樣的,除非有頭皮屑,或是有紅腫的情形,那是屬於頭皮屑以及皮膚炎的現象。

    另外,在慎重地重申一次,這個頭皮檢測儀看到的是 你的頭皮表面,頭髮最根部的位置是 " 毛孔 " 不是毛囊,每一個毛囊單位只有一個毛髮,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所謂的一個 毛囊生長三根頭髮才正常,這是一個非常可笑的誤解,因為那是指毛囊合成的產物就是頭髮,也就是死掉的蛋白質,其中有三根頭髮從同一個 毛孔通道 出來,就會有這樣的現象,是屬於正常的,不管你的毛孔有一根頭髮或是三根頭髮,這都不是掉髮的評估,而是要看你的頭髮如果逐漸變細,這就是有掉髮的前兆。

    德國 高生物科技研發 胸腺胜肽 防禦.活化毛囊

    你知道 德國 欣髮源 Thymuskin 的高效生物活性洗髮精也有幫助減少掉髮,在德國,因為洗髮精中添加獨特的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在洗髮的同時將殘留在頭髮上的掉髮因子清除,並且在洗髮的這段時間中讓 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可以讓頭皮吸收,達到減少掉髮的作用。

    在德國 欣髮源 Thymuskin 的治療中,以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提供毛囊堅固的防護盾,使 DHT 以及攻擊毛囊的自由基、酵素等無法對毛囊造成威脅,並且不斷的刺激毛囊的角質細胞,讓頭髮不斷的增生,有效的達到生髮作用並且降低掉髮。

    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是將蔬菜水果以獨特的高科技 生物發酵技術合成,這項技術只有德國 欣髮源 Thymuskin 可以做得到,對於過往從小牛、小羊萃取的 胸腺素來說,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的活性是小牛小羊的 150 倍,這足以將 化療所使用的化學標靶治療破壞毛囊的問題降低,也就不會有掉髮的情況發生了。

    所以,如果 德國 欣髮源 Thymuskin 連化療引起的掉髮問題都可以解決,那還有什麼類型的掉髮問題不能解決呢?

    Thymuskin®欣髮源 為什麼可以這麼有效的治療掉髮問題?包含因化學藥物治療引起的掉髮。這是因為 專利GKL-02活性胸腺素複合物 是可以作為毛囊的防護盾,將毛囊周圍築起堅固的鋼鐵城堡,讓 所有拿刀的掉髮因子 無法摧毀,並且在內部不斷的刺激角質細胞增生,也就是不斷的生長頭髮,所以在治療各項掉髮問題都可以有很明顯的治療效果。

    Thymuskin®欣髮源 在世界各大醫學中心都進行嚴謹的科學臨床實驗,這讓實驗的公信力擁有十全的可信度。

    我們也高興在台灣已經有總代理進口這系列產品,因為目前台灣市場上並沒有任何產品可以做到 Thymuskin®欣髮源 的治療效果。

    德國官方網站:www.thymuskin.de
    台灣官方網站:www.thymuskin.com.tw
    台灣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ymuskin.TopTechnologyFromGermany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