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保養】▌感覺輕盈、清爽感。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 17 PA++ ▌

相信不少朋友都試過GARNIER Aqua Defense系列的產品,特別是GARNIER Aqua Defense Non-Stop Intensive Hydrating Essence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棒唷!

本年度GARNIER推出了新品,名為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 17 PA++,保濕效果一樣明顯,加上特別為夏天而設的清透防曬配方,這個夏日值得一試



有關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 17 PA++HKD$89/40g):
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 17 PA++ 蘊含河泉精萃成分,它的獨有超微小水分子滲透力強,為肌膚鎖緊大量水分,特別為夏天而設的清透防曬配方,有效防止皮膚水分流失,膚色暗沉,更同時收緊毛孔,令肌膚保持細膩啞緻。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 17 PA++清爽的質地,不會堵塞毛孔,為肌膚帶來無重水凝質感的清爽保濕, 同時也為皮膚阻隔UVAUVB的侵害。




它的外觀設計跟GARNIER Aqua Defense系列的設計都很相近,而容量方面感覺跟GARNIER淨白礦物BBBB Cream有點相近,都是用以「擠」裝。


擠出適當的份量的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 17 PA++,看到它是帶淺綠色,它的質地感覺較一般的乳液更輕盈、更水感,質地較GARNIERAqua Defense Non-Stop Intensive Hydrating Essence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黏身一點兒。


在推開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 17 PA++的時候,它的水感質地很容易於肌膚上推開,伸延度都很高,而且傳出一陣陣很清新的香味,令人感覺很天然。
(這個香味跟GARNIER Aqua Defense系列的香味是一致的唷。)


由於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 17 PA++ 蘊含冰河泉精萃和白茶綠茶天然抗氧化成分,所以把它在肌膚上推開後,肌膚有即時的保濕感,而且感覺很貼面、輕盈,一點兒的油膩感都沒有。

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的防曬系數為SPF 17 PA++,不算太高,但都適用於日常室內工作或外出一會兒使用,而bubeee大部份的時間都會在室內工作的日子使用,所以這個產品是相當合適的!
(工作室內的燈光都有紫外光燈照射,所以不可以不用防曬產品唷!)


小結:
GARNIER Aqua Defense清透防曬保濕露SPF 17 PA++的水感質地很容易於肌膚上推開,伸延度都很高,用後肌膚有即時的保濕感,而且感覺很貼面、輕盈,以這個親民的價位HKD$89/40g來說,值得一試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Garnier,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