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保養】▌解決細紋、暗啞、黑眼圈及鬆弛。TefuTefu Supreme Eye Mask 明眸亮白眼膜 ▌

試過很多不同品牌的眼膜,大概是雙眼太乾,效果總是不太明顯。

所以,早一陣子已經用了Eye Cream充當Eye Mask
哈哈!幸好沒有生油脂粒!但這個費用一點兒都不便宜!

近來用了TefuTefu Supreme Eye Mask 明眸亮白眼膜(HKD$218/ 5 pieces),它給雙眼帶來即時的滋潤感、保濕效果比日常用的眼霜更明顯,用後令雙眼感覺更舒適!


有關TefuTefu Supreme Eye Mask 明眸亮白眼膜(HKD$218/ 5 pieces):
TefuTefu Supreme Eye Mask 明眸亮白眼膜注入TEHEPTAD Plus深層植物提純分離分子配方,一次過解決細紋、暗啞、黑眼圈及鬆弛四大眼部肌膚問題,令眼部肌膚回復緊緻明亮,可有效淡化沉澱色素並增強美白功效,有效美白的同時,亦提供持久保濕功能,配合增生及補充骨膠元成分,持續淡化細紋,讓肌膚時刻充滿彈性。


看看TefuTefu Supreme Eye Mask 明眸亮白眼膜的包裝盒,它的包裝跟TefuTefu其他產品的包裝都很一致,感覺清新

一盒TefuTefu Supreme Eye Mask 明眸亮白眼膜含五片明眸亮白眼膜,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既方便又衛生。


獨立包裝的明眸亮白眼膜反轉來看,原來它的背部是透明的,可以看到眼膜的真看了。

每一TefuTefu Supreme Eye Mask 明眸亮白眼膜都用上膠托,也就不怕打開的時候是兩片濕透但疊在一堆的眼膜,所以這個膠托的設計是相當討好的唷!



TefuTefu Supreme Eye Mask明眸亮白眼膜的眼膜紙較日常的紙眼膜為厚,整片眼膜是滿載著精華液,單看已經感覺很滋潤。



用上眼部的時候,眼部肌膚沒有剌痛或「拿」的感覺,感覺眼膜為整個眼部肌膚「補水」。


眼膜的設計都很切合眼形,不會過大或者過小,連眼尾位置都得到修護。

將亮白眼膜敷於下眼位置,敷約15 - 20 分鐘便可。
這個時間最適合整理下一日的工作行程‥‥‥


15分鐘後,其實眼膜還是很濕,bubeee會將眼膜裡的精華液塗上面部肌膚,讓面部肌膚都可以得到修護。

大家可以看看用前與用後的分別,眼紋、乾紋得到了精華液的修護,整個眼部肌膚看上去感覺水潤、暗啞、黑眼圈及鬆弛都大大減淡了!


小結:
早前用了TefuTefu Supreme Eye Mask 明眸亮白眼膜,這是超級推薦的一款眼膜,它的深層滋潤效果真的很好,滋潤得來卻不會生油脂粒,而且它更可以一次過解決細紋、暗啞、黑眼圈及鬆弛四大眼部肌膚問題,最重要是它的即時效果很明顯!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