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美妝】▌英國。COLLECTION彩妝。OWN IT。WORK IT。LOVE IT ! ▌


近來忙到透不到氣一樣,但總是要找點時間與友人們吃飯,放鬆一會吧。
將偷懶變得合理化(´Д) (

由於每日只能睡兩小時,肌膚質素下降了很多,所以是日bubeee要在妝容上下點功夫,以免嚇怕友人。
是次bubeee用上的是英國彩妝品牌COLLECTION的彩妝產品,效果不錯,它們令肌膚看上去一點兒也不像嚴重不夠睡唷!


是日的化妝步驟將會由瞬間絲般柔滑打底霜開始,它的質地很滑,推開時已經感到柔滑感,再把瞬間絲般柔滑打底霜均勻塗抹全面後,肌膚摸上去真的絲般柔滑。


接下來就是用上完美修飾遮瑕21粉底,它的設計很特別,上層是可以擠出來的粉底液,水潤感也不錯,容易於肌膚推開,膚色有即時均勻的效果。在下層就是遮瑕膏,這款遮瑕產品的遮瑕度不算很高,適合遮日常黑眼圈和一些瑕疵,而它的質地都很輕盈,而薄薄一層已經可以遮去黑眼圈。


如果塗抹好了的話,bubeee就會用上41礦物碎粉連,它是碎粉連的設計,那就不用另外準備化妝掃,而它的粉帶點兒珠光的效果,用上肌膚後可以看到肌膚的光澤感大大提升。


在眼妝方面,bubeee會用鑽石時尚派對眼線,而bubeee會先把它用作打底,再上眼影時會很貼服,讓眼妝持久很多唷!


眼妝的必需品有眼線筆和睫毛,是日bubeee用上全日防水極致眼線筆和終極大眼造型睫毛全日防水極致眼線筆很容易控制,顏色都很實色,而bubeee喜歡用它畫粗眼線的


終極大眼造型睫毛的睫毛掃頭不會沾太多的睫毛,讓每根睫毛都是很分明,不會變得一堆堆黏著的睫毛唷。


在胭脂方面,bubeee用了 4色美肌亮彩胭脂,它的顏色很有少女的味道,不同的顏色可以混合或單一使用,做出不同的效果!
這個顏色很美唷!很推薦!這是一個很上色的胭脂唷!


差不多完成妝容了!
bubeee就用上亮光水漾唇彩,這個色號是Dazzle 2,顏色看似很深,塗上咀上的效果都很自然。
是日bubeee就塗了兩層亮光水漾唇彩,唇部即時有一種水潤感和豐唇效果。


完成了!(見笑!


是日bubeee最喜歡的產品就是4色美肌亮彩胭脂,它的上色效果真的很出色,讓肌膚輕輕掃出很重甜蜜風的感覺唷!


小結:
是次是bubeee第一次試用英國彩妝品牌COLLECTION的產品,想不到效果跟廣告所寫的效果一樣,令用家做到OWN ITWORK ITLOVE IT!有眾多COLLECTION彩妝產品中,bubeee特別推薦4色美肌亮彩胭脂,它可以把整個妝容的甜蜜度大大提高,讓大家都可以變身甜心兒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1. cover and go foundation concealer duo seems very nice ;D

    styleddict.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