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美妝】▌BY TERRY標誌眼線系列 ♥ CRAYON KHOL TERRYBLY 防水極緻眼線筆 ♥ LIGNE BLACKSTAR 不脫色眼線液 ▌

相信不少朋友都在時尚美容雜誌看過BY TERRY這個品牌,這家的美妝品一向大受編輯們的歡迎,不少藝人、名人都是這個品牌的用家!(BY TERRY的產品都是在Joyce Beauty,可以聯想到其高貴的形象。)

有關BY TERRY
BY TERRY為法國品牌,於1998年成立,創辦人 TERRY de GUNZBURG 被外國記者一致推崇為彩妝大師和色彩專家。BY TERRY以奢華感覺及完美的光彩為品牌標記,產品以專業及高質素見稱,其中粉底及遮瑕調色系列更深獲名人及星級化妝師推崇,於彩妝界有著領導地位。

早前收到BY TERRY送來品牌的新品,這就是BY TERRY的眼線系列,包括全新CRAYON KHOL TERRYBLY防水極緻眼線筆 LIGNE BLACKSTAR不脫色眼線液。


BY TERRY眼線系列以持久效果見稱,是日就來試試這兩件新品吧!

第一件要分享的是BY TERRY LIGNE BLACKSTAR不脫色眼線液(HKD 395/ 0.8ml),它可以畫出幼滑的眼線。(記緊在畫眼線前用粉底或碎粉輕拍眼部位置,確保清爽,不會容易黏到眼線筆。)


BY TERRY LIGNE BLACKSTAR不脫色眼線液含「藝術色調」微粒(“Art Color” Micro-Pigments 的精確刺青科技,聽說可以畫出短暫紋身效果。(加上它的筆尖很幼細,畫出的效果更精細。)

BY TERRY LIGNE BLACKSTAR不脫色眼線液備有3種色調,可以配合不同場合使用。


BY TERRY LIGNE BLACKSTAR不脫色眼線液的筆尖很幼細,其獨特的防水配方,可以令眼妝做到精細、持久的效果。


在顯色度方面,由於今次用上的是5. Grey Motion,所以不會太過出色或太「黑」,如果加深色的話就要多畫幾筆。




另外,今次在眼頭位置用上BY TERRY CRAYON KHOL TERRYBLYHKD370/ 1.2 g),它可以用作眼線筆或眼影筆,是超推薦的眼部美妝品。(超喜歡這一枝,持久、顯色度讓你一試就想把整個系列買回家!)

BY TERRY CRAYON KHOL TERRYBLY共有10種色調,讓用家可以選購到自己喜歡的色調。


BY TERRY CRAYON KHOL TERRYBLY 備有防水配方,令眼線持久不脫色,效果長達8小時。


BY TERRY CRAYON KHOL TERRYBLY用在眼窩近雙眼皮位置,不需要很大力繪畫,就可以畫得一條很實色的眼線。(如果掃開的話,可以用作眼影。用手掃開會更加容易。)


另一用法就是用作眼頭打亮的作用,將BY TERRY CRAYON KHOL TERRYBLY用在眼頭的位置也是十分持久,它的顯色度也是超好!


是日的眼妝不需要很誇張,只是兩件產品即可以做到簡單、清新的眼妝,可以用作日常的眼妝,十分方便。


小結:
首次用上BY TERRY的眼妝品,它家的產品設計輕巧,筆身幼細,容易使用。第一次用上偏灰色的眼線液,感覺與用啡色的眼線液差不多,用上時不會有一種很惡的感覺,但做到眼睛自然增大的效果,而持久度也不錯,即使在大熱天下使用,也保持到全日,只是在眼尾的位置有少許甩色的情況。當然,最好的用法是塗上眼影粉在眼線位置,眼妝自然就會更加持久。

銷售點:
JOYCE Beauty, G/F, New World Tower Tel: 2869 5816
JOYCE Beauty, G106 Gateway Arcade, Harbor City Tel: 2367 0860
JOYCE Beauty, G39 Festival Walk Tel: 2665 7176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IFC mall Tel: 3572 0364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Tel: 3798 0171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Tel: 2375 6601
JOYCE Beauty, New Town Plaza, Shatin Tel: 3422 3910
JOYCE Beauty, Hysan Place Tel: 2762 0130
JOYCE Beauty, Pacific Place Tel: 3798 0171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BY TERRY,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BY TERRY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