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身體保養】▌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 ♥ 敏感肌用的脫毛產品 ▌

還記得上一次脫毛產品的分享文章是兩年前,分享的是在韓國買到的脫毛產品。

近來收到Veet送來今個夏季首次引入的日本人氣熱賣系列Veet Naturals產品,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

既然這個是Veet日本人氣熱賣系列,是日都特意去看看Veet® Naturals日本網頁,發現這個系列還有其他成員,包括Veet Naturals 脫毛乳霜。



是日bubeee用上的是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產品採用100%天然成份,是一枝適合敏感肌膚人士使用的脫產乳霜。


有關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
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蘊含天然葡萄籽粹取物,採用100%天然成份,具有保濕功效,性質溫和,適合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一套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組合備有一枝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和一塊海綿。


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印上日文字,所以未必看懂,大家可以參考盒上的使用說明。(不建議大家第一次就將盒子扔掉唷。)


由於bubeee的小腿在上星期做了脫毛療程,所以今次就將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用在大腿上,讓雙腿變成白滑的腿吧!


擠出適量的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於大腿上,使用海綿(粉紅色)那一面均勻塗抹於身體肌膚上。



在塗抹的時間,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沒有難嗅的化學香味,感覺整個塗抹過程有一陣香味,應該是配方中的香味。(這應該也是Veet產品的獨有香味?)


使用的份量要掩蓋體毛,不要用太少,否則起不了作用,但太多也是浪費,剛好就可以了。

等約兩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去淋浴了!這個時間不要直接將水龍頭或花灑指著塗抹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的地方唷。

沖身約三分鐘後,可以利用海綿(白色)以拉圈的方式按摩肌膚,將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沖洗掉。(個人建議要大力一點,如果是用在敏感肌膚部位,可以用在粉紅色的那面,感覺會柔軟點。)


如果發現還沒有成功脫毛的話,可以再讓乳霜停在肌膚不多於五分鐘的時間再去洗掉。(總停留時間不得多於10分鐘。)


在沖洗時間,海綿上有一點一點的紅色,其實這些就是去掉了的毛髮唷!


最後就是用清水將肌膚徹底洗淨,大腿摸起來也是很柔滑的!(由於bubeee是懶塗潤膚露的人,所以感覺用了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後,感覺是比之前更要滑!)

仔細看看,大腿約95%的毛髮已經去掉了,但還有少許很幼很幼的毛髮,但即使近看也不算明顯的!


整體來評的話,這個產品的脫毛成果是成功的,而且使用的時間很短,五分鐘就完成脫毛,而且看和摸起來也有白滑的感覺!

小結:
是次是首次體驗Veet®這個品牌的產品,Veet® Naturals In-Shower Hair Removal Cream沐浴用脫毛乳霜的使用方法簡單,而且去除毛髮的時間很短,只需要五分鐘(最多不多於十分鐘),更可以在沐浴時使用,是一個不錯的脫毛產品。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Veet®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