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保養】▌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White Formula UV Protective Gel with Hyaluronic Acid SPF 50+ UVA★★★ ♥ 針對敏感肌 ♥ 不添加香料酒精溫和配方 ▌

自自白肌登陸香港,一直都想試試它家的產品,而是次bubeee有機會體驗它家的「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White Formula UV Protective Gel with Hyaluronic Acid SPF 50+ UVA★★★HK$89/ 50g),想不到效果真的不錯,屬CP值很高的保養品。



有關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White Formula UV Protective Gel with Hyaluronic Acid SPF 50+ UVA★★★
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White Formula UV Protective Gel with Hyaluronic Acid SPF 50+ UVA★★★ 蘊含安定防護型防曬 Uvinul® A Plus、安定寬頻型防曬 Tinosorb® M3大專利濃密玻尿酸,讓肌膚持續保持高度水潤,清爽防曬和保濕水嫩。


初次接觸自白肌的產品,得知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是針對敏感肌的產品,其不添加香料、酒精的溫和配方,令bubeee更加放心使用。


擠出適量的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它的質地像乳液,容易於肌膚上推開,沒有調白的功能。



用上面部肌膚上,它的輕透質地讓人感覺輕鬆無負擔,沒有黏膩的感覺。


除了高系數防曬功能外,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的補水功能都做得不錯,不會為肌膚帶來乾燥的感覺。(產品蘊含3大專利濃密玻尿酸,由3種不同分子大小的濃密玻尿酸配方而成,能迅速補充因日曬而流失的水分。)


用上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bubeee會用上底妝品上妝,而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不會有卡粉的問題,整個妝容仍是高效清爽、防曬,十分不錯。


售賣點: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3425 4656


小結:
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White Formula UV Protective Gel with Hyaluronic Acid SPF 50+ UVA★★★ 蘊含全方位高效防曬科技和3大專利濃密玻尿酸,可以同時做到防曬、保濕的功能,而產品質地像乳液,輕盈的質感容易被肌膚吸收,為肌膚打造高效防曬的防禦屏障,是一瓶值得推薦的保養品。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自白肌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