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美妝】▌SISLEY ♥ Makeup Open Day ♥ 親試 SISLEY Cosmetics 美妝產品 ▌

經常看時尚雜誌的朋友,一定不會對SISLEY這個品牌感覺陌生,它家的產品經常在編輯的推薦欄目上出現!


早前就有機會接觸SISLEY這個品牌,並出席了品牌在九龍圓方的專門店舉行了「SISLEY Makeup Open Day」!

當日的場地設計覺像專業化妝室一樣,感覺新鮮。


品牌特意請來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利用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2款不同的唇色及同樣的眼妝產品為大家示範彩妝。



以下就是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用上的彩妝品,全都是SISLEY家的好評產品!


當日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 用上的SISLEY 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是品牌的大熱商品,3個月內6款色調皆一掃而空,共售出一百萬支。(一定要試試這個產品!)


是日的彩妝著重眼部和唇部的妝容,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用上SISLEY Phyto-Lip Twist植物閃漾唇彩筆塑造出來的2款典雅妝容相當好看!


活動後,大會也送上數件彩妝品包括PHYTO-SOURCILS PERFECT EYEBROW PENCIL植物塑型眉筆、Sisley PHYTO-KHOL STAR GLITTERING EYELINER植物星亮眼線及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讓bubeee回家體驗!

是日的妝容以輪廓感為主題,這三件彩妝品就正好將面部輪廓感突顯出來。


先用上的是SISLEY PHYTO-SOURCILS PERFECT EYEBROW PENCIL植物塑型眉筆,它的眉筆的設計十分纖幼,容易控制畫眉時的粗幼度。


Sisley PHYTO-SOURCILS PERFECT EYEBROW PENCIL的顏色與眉毛相近,可以輕易填補眉毛與眉毛中間的空隙,很容易畫到適合自己的眉型。


在眼線方面,是日用上Sisley PHYTO-KHOL STAR GLITTERING EYELINER植物星亮眼線,它是一件帶閃爍的效果眼妝產品,可以加深眼型的同時,增強眼部立體感。


在使用的Sisley PHYTO-KHOL STAR GLITTERING EYELINER時,它的顯多度很高,而且十分易畫,即使畫內眼眼線也不易溶掉,相當不錯唷!


在唇部方面,是日用上Sisley Paris PHYTO-LIP Twist,單是包裝已經感覺很時尚。



Sisley Paris PHYTO-LIP Twist的設計是唇筆,上後發現它在顯色、滋潤度也做得很好,相當不錯。


完成了!


不得不說,Sisley Paris PHYTO-LIP Twist的色澤看起來很水潤,更不會黏到頭髮,而且補妝時用上也很方便!


戴上假髮後又有另一種感覺!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ISLEY,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小結:
首次接觸SISLEY這個品牌的產品,它的產品除了包裝時尚外,在使用上也是相當不錯,數件彩妝品的易畫和顯色度很高,屬好評的產品。下回要買彩妝品,不妨考慮SISLEY家的產品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SISLEY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