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活動】▌Mary Kay 2014 亞太區美妝大賽。星級評判。專業培訓。把握機會參加「百變美人季」!▌

在六月份的時候,bubeee在網誌分享過Mary Kay 2014 亞太區美妝大賽的詳情。

近日收到Mary Kay最新的比賽詳情,發現是次大賽的評判都是世界知名的化妝師、模特兒等等,而品牌更為參加者提供一系列的培訓及提供模特兒拍攝機會,絕對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美妝大賽,所以是日再次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最新的活動資訊。


原來入圍的參加者除了可以獲得豐富的獎品外,大會更會提供一連5日的訓練,讓大家做好備戰的功夫!

Mary Kay大中華區決賽的10隊勝出組合將可獲得【西班牙魅力培訓之旅】,而其餘30強的隊伍亦可獲得【韓國清新培訓之旅】,絕對是超豐富的培訓和體驗。

不得不說的是,Mary Kay 2014亞太區美妝大賽決賽的優勝者除可與國際級化妝師見面及交流外,更可獲得Mary Kay廣告合約,並有機會親往美國拍攝宣傳照片,成為Mary Kay內部通訊雜誌的封面女郎。
在培訓方面,星級化妝師Luis Casco教授化妝技巧、著名模特兒Cara G則會教授行模特兒秀的技巧,而著名造型師  Christie Simpson則會提供造型訓練,讓參加者在短時間內有多方面的提升,並且為美妝大賽打好基礎。
                                                                                                                                                                 

在評判方面,Mary Kay 2014 亞太區美妝大賽評判包括著名模特兒 Coco Rocha、著名模特兒Cara G、星級化妝師Luis Casco、著名攝影師 Jason Capobianco、著名造型師  Christie Simpson衛星電視音樂頻道Channel V主持 Dominic LauMary Kay 管理層,陣容頂盛!


最後,Mary Kay將會為入圍亞太區決賽的參賽者提供模擬模特兒的面試過程,讓他們親身感受成為模特兒的過程及經歷,而入圍的香港區隊伍(三隊)將會按大會提供的主題,並在導師的指導下,擺出不同姿態的動作,體驗Next Top Model比賽般的感覺。


Mary Kay 2014 亞太區美妝大賽將會給參加者一個非常難得的體驗,更是尋找自信的好機會,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參加唷!

假如你也想參加Mary Kay 2014 亞太區美妝大賽,立即登入www.marykay.com.hk/beauty/index.html,或致電顧客服務熱線800-906-833

(資料由Mary Kay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