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活動】▌ VS全球首架「無重變髮」流動Salon ♥ VS Sassoon Zero Gravity Salon ♥ Vidal Sassoon Academy 20分鐘免費造型體驗 ▌

VS全球首架「無重變髮」流動Salon VS Sassoon Zero Gravity Salon正式啟航了!!!

2014 年是VS Sassoon的年份,正好今年是品牌成立60週年!為慶祝60週年全城慶典,VS 更於20147月首度成立全球首架流動 “VS Sassoon Zero Gravity Salon” 於全港快閃,跟一眾VS愛好者一齊 “Got Sassooned”

是日bubeee有機會參觀VS 全球首架「無重變髮」流動Salon和體驗一下VS Academy 20分鐘免費造型體驗。(興奮的心情唷~)

VS 全球首架「無重變髮」流動Salon的外型用上VS獨有的紅色,並且印上多件VS產品的圖案於車身上。


一登上VS 全球首架「無重變髮」流動Salon,看到半空中掛著很多件VS產品,即可以感受到無重Zero Gravity的感覺。



來到造型區,這裡連鏡子、椅子、做焗髮的機器、用具等也反轉了,以倒轉面目示人,即時感到自己來了一個零重力的地區!


除了參觀VS 全球首架「無重變髮」流動Salon外,是日另一重點就是VS Academy 20分鐘免費造型體驗!

是日品牌邀請了由沙宣美髮學院創意主管Jessica Kramm來港,為大家介紹沙宣領導美髮界60年的里程碑,包括代表不同年代的髮型指標,和傳授國際級護髮貼示和最新髮型潮流。

未開始前,來一個Before的照片。


Jessica Kramm會仔細看看、了解bubeee的髮質情況,然後就會利用VS產品為bubeee打造無重造型。


本以為長頭髮造型很難打造無重造型,但原來利用VS CC Cream 一些小技巧就可以做到了!


將頭髮噴濕,泵出兩泵VS CC Cream,由耳朵位置一直塗至髮尾。


頭髮會有微濕的情況,這個時候就可以利用風筒將頭髮吹乾,同時做到修護及造型兩個功能。


如果日常是乾髮去打理頭髮的話,大家只需要泵約半泵的VS CC Cream髮尾位置,並利用手和梳子重新打造造型。

只需要約二十分鐘,「無重變髮」造型就打造完成了!


是次bubeee很感謝品牌邀請,讓bubeee能夠與Jessica Kramm見面,學習到更多打造「無重變髮」造型的技巧!


是日VS全球首架「無重變髮」流動Salon外面更有魔術表現,主題都是圍繞著Zero Gravity,真的很特別唷。


最後,由即日起到720日,VS 全球首架流動Salon將會香港各區出沒,大家更可以免費登記(http://bit.ly/1rGuAeC,即有機會登上Salon,專享「20分鐘無重變髮體驗」*及造型產品**
*20分鐘無重變髮體驗只包括20分鐘頭髮造型服務乙次,不包洗剪恤。**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流動Salon快閃地點︰ 
7
16: 朗豪坊近Sasa
717/ 18/ 20: 駱克道近銅鑼灣廣場 
7
19: 尖沙咀海防道近新港中心

小結:
VS全球首架「無重變髮」流動Salon VS Sassoon Zero Gravity Salon正式啟航,並在香港快閃出沒,讓大家有機會體驗VS Academy 20分鐘免費造型體驗!大家快點把握機會,預約機會親身到VS全球首架「無重變髮」流動Salon體驗無重變髮的感覺喔!!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 VS Salon Hong Kong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