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保養】▌Get Ready for 2014 Summer ♥ 擁抱夏天的來臨 ♥ 做好防曬的準備! ▌

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外出逛逛,吸收陽光!

是日和友人一起外出逛逛,我們更找到一片青綠色的草地,讓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是日的裝備有以下:
包包:ALBA ROSA雜誌袋
上衣:6IXTY 8IGHT
短褲:6IXTY 8IGHT
太陽眼鏡:6IXTY 8IGHT
收毛孔產品和遮瑕產品: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 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
防曬產品:CLINIQUE SPF 50 Body Cream身體防曬霜SPF 50


先說說衣服方面,上星期得知 6IXTY 8IGHT減價,所以入手了少貼服衣物。
減價後,上衣:HK$38、短褲:HK$68


太陽眼鏡是原價購入的,戴上時感覺有點兒太大,但用來做頭飾就很好看。(那時候明明好看才買。)


這個ALBA ROSA雜誌袋也是上個周末在在尖沙咀海港城Page One買的,減價後只需要HK$60
它的容量蠻大,放話、錢包、相機、補妝的美妝品都能夠通通放進去。



在面部護理方面,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系列的產品很適合外出時使用。
由於bubeee容易出汗,會不小心把面上遮瑕產品抹走,Instant Perfector就是遮毛孔的好助手。


在防曬護理方面,近來用上的CLINIQUE SPF 50 Body Cream身體防曬霜SPF 50,它備有SPF 50 防曬系數,其質地不會很油,容易開,是一枝很好用的防曬產品。


有關CLINIQUE 防曬系列:
CLINIQUE 防曬系列防曬系列採用SolarSmartTM專利技科,配合IPFSolar-activated antioxidants科技,並以31的防曬技術,為肌膚全面抵擋有害的紫外光,帶來最安全可靠、最齊備的防曬呵護。

CLINIQUE SPF 50 Body Cream身體防曬霜SPF 50的質地清爽,延伸度高,不需要很多的份量就可以塗到兩腿了!


不得不提,CLINIQUE SPF 50 Body Cream身體防曬霜SPF 50的清爽配方不含油脂、防水及防汗,不會堵塞毛孔。

另外,CLINIQUE SPF 50 Body Cream身體防曬霜SPF 50蘊含海藻細胞萃取液 Plankton Extract),一旦接觸陽光,便會釋放獨特的「修補性」酵素抵消陽光對肌膚的顯著傷害如骨膠原的流失,那就不用擔心停流在陽光下時也會流失骨膠原唷。

之前用過一些防曬產品,它們的香味是很古怪,CLINIQUE SPF 50 Body Cream身體防曬霜SPF 50的香味不含香料,沒有太大的香味,但使用的時候就很安心。


最後,CLINIQUE防曬系列獲得美國皮膚癌病基金會(US Skin Cancer Foundation)建議使用,其配方輕盈,不含油分及香料,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及光敏性測試,敏感肌膚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送上拍攝絮照一張!希望這個夏天會有更多的夏日的體驗跟大家分享唷!


小結:
夏天的來臨,我們在室外郊遊的同時,也做好防曬的準備。CLINIQUE SPF 50 Body Cream身體防曬霜SPF 50備有SPF 50防曬系數,其質地清爽,用上肌膚後不黏膩,相信未來的沙灘派對用上它都十分合適。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CLINIQU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