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美食】▌法國巴黎直送到香港 ♥ 法國巴黎 Ladurée ♥ 馬卡龍 Macaron ▌

友人從法國回來,bubeee一盒法國巴黎Ladurée馬卡龍做手信。(法國巴黎乘飛機直送到香港(((*°▽° *)八(* °▽°*)))



收到Ladurée的馬卡龍的時候,心裡感覺很開心。(當然,有甜點吃就會覺得很開心。)

這是第一次接觸Ladurée家的馬卡龍,它的包裝真的超美,盡顯高貴和華麗的感覺。


一盒法國巴黎Ladurée馬卡龍附有數張說明書,讓大家可以更了解Ladurée及產品。

看看Ladurée的產品說明,原來這家的馬卡龍有多款口味,如果親身去選的話,應該會選上大半天。


打開包裝盒,法國巴黎Ladurée的馬卡龍的顏色很鮮豔,十分搶眼。



仔細看看Ladurée馬卡龍,可以看到馬卡龍的做工很精細,跟一件藝術品一樣美。


這個是Pistachio 口味,淡淡的綠色,讓人很想吃一口來試試。


這個是 Coffee口味,看起來跟 Salted Caramel 的顏色差不多,記緊要小心分辦唷!(分辦方法是餡料顏色。)


這個是 Salted Caramel口味,這個味道超好,不會太甜又能帶出其獨特的味道。


這個是 Chocolate口味,整個馬卡龍設計已經充滿朱古力的氣息,應該是挺好吃。(家人吃了這個馬卡龍唷。)


總括來說,法國巴黎Ladurée馬卡龍在視覺、味覺上都做很好,入口不會過甜,而且口感做很剛好,入口帶脆的口感讓人一試難忘,讓人愛上這件馬卡龍甜點。

小結:
雖然沒有吃過香港Ladurée的馬卡龍,但吃過法國巴黎Ladurée的馬卡龍,發現它的甜度沒有香港其他的馬卡龍般甜,而且小甜餅的口感比一般為脆,味道相當好吃唷!希望有機會親身去法國巴黎Ladurée走一趟,吃很多馬卡龍唷!(◎`·ω·')人('·ω·`*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