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美髮】▌REVLON COLORSILK ♥ 26 種多變色系 ♥ 染出深紫紅色秀髮 ▌

不少朋友都知道近短短數個月來,髮色已經轉變了幾次,而且還做了不少Highlight


近來看雜誌推介REVLON COLORSILK的染髮產品,知道它能夠一次過均勻染髮,Highlight的部份都可染回正常髮色,所以都想體驗下這個產品的威力。

REVLON COLORSILK備有26種顏色選擇,屬多顏色選擇的品牌,可以讓大家輕易購到心儀的色系。



是日用上的是34 Deep Burgundy 深紫紅色,感覺不會太誇張,回歸自然為主的髮色。


打開包裝盒,這裡共有四件染髮產品。


打開說明書,就能找到染髮用的專用手套,這個保存方法十分特別唷。


將染髮液倒入乳霜瓶內,混合再搖勻即可備用。




擠出適量的染髮霜,它的質地像乳液,可以輕易用上頭髮上。


大家可以將頭髮分為數個部份,均勻用上染髮霜,讓所有頭髮都能沾上染髮液。


塗抹染髮霜後,可以等待二十五分鐘,而這個時候也是上網的好時候唷!(染髮霜沒有水滴滴的情況,大家不用擔心會滴到四周都是染髮霜。)

在塗抹和的時間,產品沒有阿摩尼亞的氣味,令染髮過程更加舒適。

待二十五分鐘後,大家可以洗去頭上的染髮霜,並使用品牌的特效修護素滋潤秀髮,令洗髮程序變得更方便。


吹乾頭髮後,整個染髮過程就完成了,十分方便!


細看髮尾的位置,開叉的部份都變得順滑,而且不會感覺很乾燥,可以做到專業髮型屋的效果。


送上一張翌日再洗髮後的照片,顏色仍然保持得到,特別在燈光和陽光的照射下,深紫紅色的髮色就更明顯。


小結:
REVLON COLORSILK備有26種顏色選擇,可以配合不同個性和膚色,選擇適合自己的染髮產品。REVLON COLORSILK的使用方法十分方便,而且等候的時間只需要 25 分鐘,即可以做出均勻染髮的髮色,確實不錯。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REVLON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