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美容儀器】▌★ Slendertone智能修腹腰帶女裝加強版 New Slendertone Abs(Female)☆ 座著也能減肚腩的瘦身用品 ▌

【這篇文章是與Slendertone 合作】

比較一下每天座著與站著的時間,相信不少辦工室的女性與bubeee一樣,座著的時間比較多!(雖然我有時候也想吃午飯後站起來工作,但這個不大可行吧。)

由於經常座著的關係,腹部已經成為肥腩!

近日收到愛爾蘭品牌Slendertone出品的智能修腹腰帶加強版,它的設計針對收緊及結實腹部。



Slendertone智能修腹腰帶是如何做到收緊及結實腹部?
愛爾蘭品牌Slendertone出品的智能修腹腰帶,原理是透過電子肌肉鍛鍊科技(EMS),刺激肌肉神經密集之處,令肌肉自然收緊及放鬆,彷如做運動時的肌肉反應,從而收緊及結實腹部。

一盒Slendertone智能修腹腰帶女裝加強版內有說明書、充電式獨立控制器、智能修腹腰帶和三片肌肉貼。


未開始使用前,大家記緊為充電式獨立控制器先充電,需時約二至三小時。



充電後,將充電式獨立控制器與智能修腹腰帶的充電接位接合。


將肌肉貼貼在指定的位置上,可貼在SML的位置,bubeee貼的位置是S 27” – 34” / 69cm – 86cm)。



然後就可以帶上身上,配戴的時沒有頂著胃部的感覺,設計適中,不會太大。

大家可以自己的情況調較充電式獨立控制器,它有10個修腹程式,可按進度自行調節。


在強度水平方面,強度水平由0150,說明書提到可以調較至25或以上的強度水平。(初階者不要開太大強度,否則會適應不下。)

戴上的時間,感覺兩邊的腹部肌肉會有微震的感覺,感覺有少許像按摩。(當然不是超強的震度,是迅速高的連續微震。)


說明書提到可以將充電式獨立控制器收在Slendertone智能修腹腰帶內,但怕會壓到它的關係,所以bubeee都是將它放在椅子上。

一邊座著在椅子上,配戴著Slendertone智能修腹腰帶,並看著書本,是很寫意的生活。


bubeee每日使用的時間約二十分鐘,感覺舒適,加上就是有一種按摩後的感覺。(愛按摩的朋友可以加大點強度水平,感覺就是超像人手按摩。)

根據產品介紹,每星期使用5次,4星期已有明顯修腹效果,現在用上一個多星期,感覺肚腩沒有很胖。


當然未能即時減去bubeee的大肚腩,但總算是我的懶人減肚腩的第一步。(這是懶人也想去懶肥的好商品。)


相信持續使用這個產品,這十多年來的肥腩有待說再見了吧!有恆心使用產品也是十分重要唷!

小結:
第一次接觸Slendertone智能修腹腰帶的時候,感覺它就是會發出微電流一樣,有點兒微震的感覺。用上一個多星期,bubeee也是依舊座著去寫文章,看書,配戴著Slendertone智能修腹腰帶約二十分鐘,肚腩鬆馳的位置開始變小。如果持續使用,應該距離減肚腩的成果不遠了。

Slendertone零售點:http://www.slendertone.com.hk/index.php?main_page=page&id=44 (亦有五個工作天內免費送貨(只限香港) )
Slendertone零售價:$2,655
查詢:2620 1210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lenderton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Slenderton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