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美食】▍尋找韓式蜂巢雪糕 Honeycomb Ice Cream ♥ Honey Sparkling Desserts House @ Mongkok ▍

雖然近年已經去了數次韓國,但是因為行程的關係,到現在也未有機會去拜訪韓國蜂巢雪糕店。

近來得知韓式蜂巢雪糕的潮流已經直捲香港,所以是日和友人特意來拜訪一下,感受這股韓式雪糕韓流。


這家店位於九龍旺角廣華街28號鋪,四周都是甜品店,容易找到雪糕店的位置。


我們來到的時間接近九時,排隊的人數不算多,只是等了約十分鐘即可入座。

這家的座位有三張桌子,連桌上的佈置都很細緻,加上這種海綠色的背景也是挺難找的唷!(這樣看真的很有韓風的感覺唷。)


我們點了一客Honey BeeHK$45和一客 Summer PassionHK$35)。


期待以久的Honey Bee 終於來了!(友人的Summer Passion 就沒有拍照了。)


單看外表已經覺得很特別,白色的雪糕配上啡色的蜂巢,讓人垂涎三尺。


經過一輪相機和「手機食先」,雪糕已經開始溶了。


在雪糕方面,這個雪糕入口軟滑,奶滑的口感,的確不錯。


蜂巢方面,其實這是初次品嘗蜂巢,入口的口感相當特別,蜂巢流出來的蜂蜜更是香甜。(有些朋友可能覺得蜂巢的口感有點兒粗糙。)


吃這個雪糕,感覺有點兒像跟時間競賽,一不小心就會好像 bubeee 這次挑戰失敗,雪糕有點兒溶!(大家一定要吃快點唷!)


最後,因Grand Opening的關係,在結帳的時候, Honey Bee 只需要 HK$40,而Summer Passion只需要 HK$30,感覺又抵了一點。(*'`*)人(*'`*。)

Honey Sparkling Desserts House
地址:旺角廣華街28號鋪
電話:3489 29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3:30-01:00

小結:
初次在香港吃到韓式蜂巢雪糕,在外觀和味覺上也是挺特別,而雪糕是喜出望外的柔滑,在甜度方面屬偏甜,但未到過甜的地步。
在網上看相關的評論,不少網友提到香港的蜂巢雪與韓國的蜂巢雪糕有一段距離,但bubeee未嚐過就不能下定論,希望在未來的時間會吃到最高水準的蜂巢雪糕和蜂巢甜品。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