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美髮】▌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 ♥ 減低紫外線損害 ♥ 吹出健康亮澤的秀髮 ▌

要保養好一頭亮澤健康的秀髮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bubeee還在學習這件事情。)

早前就有機會接觸到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HK$798),它是一個具有白金離子、納米離子科技的風筒。(bubeee家裡之用的品牌也是Panasonic家。)



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備有兩種顏色,白和酒紅,而今次收到是酒紅色,覺很高貴和時尚!


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內有什麼離子科技?
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備有白金離子科技及納米離子科技,白金離子覆蓋髮絲表面,形成保護層,有助保濕及減低紫外線損害,而納米離子科技(納米離子含水量比負離子高出約1,000倍),配合納米離子感應板,更有效令水份滲透髮芯,使髮絲亮澤健康。

正當大家與bubeee有同一個提問,就是如何在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找到離子?
大家可以看看風筒頂部會有兩個小洞,並有兩枝針在內,這分別就是白金離子及納米離子。(要開動風筒才會啟動離子的釋放功能。)


在官網看到的解釋是,外置獨立白金離子及納米離子管道,避免納米離子直接受熱流失,所以這個設計正保護這兩條管道唷!


未開始使用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前,bubeee會用上護髮產品,為頭髮做好修護,再用風筒將頭髮乾。


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有兩個不同的風咀,有一個是日常用的風咀,另一款像「豬鼻」的風咀是乾護髮風咀,可以令乾髮速度提升20%


在瓦特方面,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備有1,600瓦特風力,沒有太大特別,與自家本身的Panasonic風筒相距不大。

使用的時候,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的溫度是50°C恆溫柔風功能,不會太熱,不用擔心頭髮會變成受損髮質。(除非本來髮質已經是受損質就沒法子。)

在控制方面,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備有3段溫度及2段風速的選項,均為獨立調節,bubeee通常用第3段溫度及第2段風速,即是推到最高的水平。


bubeee的髮量都算多,而且頭髮的長度過肩,所以一般都用上一分鐘至一分半鐘來吹髮。(以最大的溫度、風速。)


用了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吹髮的時間微微縮短了,而吹出來的質沒有很凌亂、Fizzy的感覺,這點是很值得稱讚!


這張是用上日常用的風咀吹出來的造型,就這樣簡單紮起馬尾也能變得很直、順滑度不錯。


這張是用上乾護髮風咀用的風咀吹出來的造型,吹髮質的確沒有很乾燥的情況,看起來感覺很柔滑,順滑程度也是很讚常!



最後,妝容配上整齊順滑的髮型,自然整個人的親和度也有提升,而且不會有一種很累的感覺。(希望真的提升了親和度!)


小結:
Panasonic「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Platinum nanoe™ Hair Dryer EH-NA45 備有白金離子科技及納米離子科技,可以在吹髮的同時也能做到護髮的功效,而產品內設有3段溫度及2段風速,能夠輕易出不同的髮型。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Panasonic所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