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美妝】▌日劇 FIRST CLASS 《ファースト・クラス》♥ 川島レミ絵(菜ヶ緒)仿妝 Nanao (Remie Kawashima) Inspired Makeup ▌

有一段時間沒有接觸日劇,早前有一套日劇FIRST CLASS ファースト・クラス十分好看,話題講述時尚雜誌編輯社的運作和女性們的上位故事。

這套劇內每一位演員散發出角色上獨有的女性氣質,而每一位的妝容都能夠充份表演角色的特點,很值得參考。

是日就參考了川島レミ絵(菜ヶ緒)的妝容,她的職位是時尚雜誌編輯社的正式員工,她的妝容能夠帶出年輕的活力,也能散發年輕工作女性的特有氣質。




先來一個Before and After,對比還是蠻大的!


在底妝方面,是日的底妝要做得細緻一點,遮瑕的部份不要馬虎,要做到日系妝容的細緻感。


是日用上的是Lancôme LA BASE PRO Perfecting Makeup Primer Smoothing Effect - Oil Free妝前柔滑隔離霜,它的質地容易推開,十分柔滑。


在粉底液方面,同樣是用上LancômeBLANC MIRACLE Lancôme Bright-Light Creator Multi-Protection SPF 50+/ PA++奇蹟亮白粉底液,它的遮瑕能力都不錯,可以遮去面部肌膚大部份瑕疵。


在遮瑕液方面,是日用上ck one 3-in-1 concealer(31遮瑕筆) ,它蘊含經過氨基酸科技處理的色素微粒及維他命 c + e,令遮瑕的部份做得更仔細。


在粉餅方面,是日用上 Za Perfect Fit輕透無瑕兩用粉餅(OC00色調) SPF20PA++,它的蜜粉很微細,可以有效即時修飾不均及暗啞膚色,而且定妝功效不錯,可以持久定妝不卡粉。


在打光影方面,RMK Glow Stick蘊含蜂皇漿精華等保濕成分,可以鎖定光影粒子,而且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光澤。


在打陰影方面,Bobbi Brown Bronzing Powder Poudre Bronzante Golden Light 1 是一個不錯的打陰影產品,記得用力要輕,慢慢打去自然瘦面的感覺。


在畫眉方面,是日用上Sisley PHYTO-SOURCILS PERFECT EYEBROW PENCIL,它的顏色與眉毛相近,眉筆的設計十分纖幼,可以輕易填補眉毛與眉毛中間的空隙,很容易畫到適合自己的眉型。


來到眼妝的部份,這個應該是向大地色系和輪廓感的眼妝,所以會用啡色系的妝物。

在眼影部份,是日用上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Espoir的眼線筆打造一個輪廓感偏重(或減去眼腫)的眼妝。


在眼線方面,是日用上Sisley PHYTO-KHOL STAR GLITTERING EYELINER 畫上眼線、內眼線和眼尾五分一的位置,這個眼線筆帶閃爍的效果,可以加深眼型的同時,增強眼部立體感。


在眼頭位置,是日用上shu uemura drawing pencil炫彩防水眼線筆(白色)打亮眼頭位置,但千萬畫太粗,輕輕一筆就可以讓眼妝做得更細緻。


在睫毛方面,是日用上CLINIQ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和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令睫毛更加纖長,令眼妝更加突出。

在胭脂方面,是日的妝容希望突顯面部輪廓感,所以只需要在蘋果肌位置旁打圈掃上即可,用色方面並不需要用上粉色系,橙色系胭脂也蠻好看。


在唇部方面,是日用上Sisley Paris PHYTO-LIP Twist,它的設計是唇筆,上後發現它在顯色、滋潤度也做得很好,相當不錯。


是日的川島レミ絵(菜ヶ緒)仿妝就完成了!


戴上假髮的效果更加能打造日系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未必像川島レミ絵(菜ヶ緒),但通過仿妝,感覺又學會了日系妝感的小技巧。


小結:
是日的川島レミ絵(菜ヶ緒)仿妝以底妝和眼妝為主,而通過底妝品的運用,也可以改善面部輪廓感,更可以化出近來流行的小顏妝。希望下回與大家分享的仿妝可以更神似,要加油唷!

(部份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