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生活】▌ 與你分享小妹房間的聖誕小擺設 ✮ 2013 Christmas Decoration in My Room ▌

這一年的聖誕真的很浪漫喔!ヾ(o_,o)ノヾ(o_,o)

早在十一月開始已經收到不少品牌送來的聖誕妝品、禮物、擺設等等,所以bubeee都把它們掛出來、放出來,為忙忙的2013聖誕節打打氣。

在房門前,bubeee已經將FANCL家送來的擺設貼出來,即時由房門前感受到聖誕氣氛。




在床前的擺設更是浪漫,有rapee-LIVING的(無火)蠟燭和聖誕樹,每晚在房間都被這個浪漫的氣氛包圍著,感覺幸福。


其實,家中的成員一向都很擔心bubeee燃點蠟燭,因為擔心會引起火災喔。(他們的擔心是正確的唷!)

正好,rapee-LIVING的無火蠟燭可以製造浪漫的氣氛,也不會擔心引起混亂和火災。


這三個rapee-LIVING的無火蠟燭印上”Love” ”Faith” ”Hope” ,是三個很有意思的詞語!


這個蠟燭用上真蠟特製,與真的蠟燭感覺很相似,適合室內和室外使用唷!

每一件rapee-LIVING的無火蠟燭配上3LED燈,其壽司長達10,000小時,可以為房間在每個晚上製造浪漫、溫暖的火光。


在電池方面,rapee-LIVING的無火蠟燭需要2AA電池即可以使用達450小時,比一晚就用光的蠟燭更耐用。


另外,這個聖誕樹也是用上電池的,正好滿足女生在家裡看到聖誕樹的欲望。




看似平平無奇的白色的聖誕樹,近看是帶著一點點的閃粉,手工細緻。


bubeee很喜歡這棵會發光的聖誕樹,讓人努力工作後,回家看到這個小擺設感覺像看了燈飾般浪漫唷!

這兩件rapee-LIVING的家品除了好看,更利用了環保的概念,將用電量大大減低,為環保出一分力。

隨著聖誕過後,bubeee又是時間計劃一下春節的佈置及小擺設唷!

小結:
這個聖誕節,bubeee在房間裡擺放了rapee-LIVING的無火蠟燭和聖誕樹,聖誕節的氣氛變得溫暖。
有時候,我們並不需要很大的擺設才能滿足,而是每晚回家後,bubeee看到著了燈的蠟燭和聖誕樹,就像把自己帶到這個夢幻的聖誕地方,希望合上眼就可以在夢中遇上聖誕老人。
Wish you all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 )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rapee-LIVING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2 則留言:

  1. 回覆
    1. 係喔係喔.. 我有看你的聖誕餐桌擺設 Christmas table setting分享文章喔!!~~ 超有聖誕氣氛的說!!
      好期待你的CNY分享文章!!~~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