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香氛】▌Acqua di Parma ♥ Acque Nobili系列 ♥ Acqua Nobile Iris、Magnolia、Gelsomino ▌

去年是bubeee第一次認識Acqua di Parma這個品牌,但一直未有機會親身體驗它家的香氛。

是日bubeee就來到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的連卡佛香水區參加Acqua di Parma - Acque Nobili的品牌活動,了解品牌最新推出的Acque Nobili 系列。


當日的佈置感覺像一個意大利貴族花園,高貴、自然,與品牌的概念很配合唷。


有關Acqua di Parma Acque Nobili 系列:
Acqua di Parma從意大利貴族花園的迷人自然景色中找到靈感,創作出Acque Nobili系列。Acque Nobili 透過三款全新的香水,展示自然之美、嫻靜典雅、甜美又魅力非凡,迎接新季節的喜悅甦醒。這三瓶三款純淨如水的香氛分別是Acqua Nobile IrisAcqua Nobile MagnoliaAcqua Nobile Gelsomino。這三瓶香氛包含了三種花朵的珍貴香味,每一瓶香水都呈現出獨特的和諧感。


Acqua di Parma 從壯麗的意大利花園裡,挑選出罕有、矜貴、珍稀的成份,製成一個全新的香水系列,詮釋隱秘又純淨如水的清澈剔透和耀眼光芒。

先是介紹第一瓶的香氛 - Acqua Nobile IrisAcqua Nobile Iris選取最珍貴罕有的香根鳶尾,製成清澈而優雅的香氛。


當中它用上橘子、雪松及西柚清爽的柑橘調子,中調用上香根鳶尾,最後用上麝香及雲呢拿,香味感覺都很清新,讓人感覺到一種青綠的氣息。(感覺很清新!!~~

第二瓶是Acqua Nobile MagnoliaAcqua Nobile Magnolia用上佛手柑、橘子、雪松及檸檬,感覺清新,中調用上白色花朵、小蒼蘭、鈴蘭、揉合橙花精華及茉莉,突顯出木蘭花的香味,最後以麝香、廣藿香及雲呢拿為基調。


Acqua Nobile Magnolia的木蘭花的香味讓人感覺是一種溫婉典雅的香氛唷。

第三瓶是Acqua Nobile GelsominoAcqua Nobile Gelsomino的卡拉布里亞茉莉香味很重,這一瓶一定是茉莉花粉絲必買的一瓶香氛唷!


Acqua Nobile Gelsomino散發著佛手柑、檸檬、橘子、粉紅胡椒純淨清澈的香味,加上清新的花香中調,配以柔和的麝香調子,為香氛點上完美的句號,整瓶香氛的香味都讓人感覺愉快唷!
bubeee很喜歡茉莉花的香味。(≧▽≦) (≧▽≦)

當日除了有機會認識到Acqua di Parma Acque Nobili系列的三瓶珍貴的香氛外,品牌還安排了芭蕾舞仙子跳芭蕾舞,讓人感受在貴族花園欣賞芭蕾舞的感覺。


芭蕾舞仙子拿著香氛的樣子,笑得很甜唷!



Acqua Nobile Iris 125毫升淡香水HKD$1,585
Acqua Nobile Magnolia 125毫升淡香水HKD$1,585
Acqua Nobile Gelsomino125毫升淡香水HKD$1,585

小結:
是日bubeee第一次親身體驗Acqua di Parma的香氛,Acque Nobili 系列的三瓶珍貴的香氛散發著不同的香味,有一些比較清新、有一些感覺比較濃,但整體感覺都是很不錯,當中Acqua Nobile Gelsomino的茉莉花香味叫人一試難忘,以後想起茉莉花,定必會想起Acqua Nobile Gelsomino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