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保養】▌anumi。日本酯化維他命C-VC-IP配方。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Pro-10C Serum ▌

未進入大學前,總有朋友說大學就是人生最舒適的地方。

到現在為止,bubeee還未體驗到舒適的地方,但是有一大堆的功課、報告、考試在等bubeee‥‥‥!!

一到SEM末,捱夜的次數是超多,大家變身「不用休息的鐵人」。
不用休息的鐵人耐力賽,聽說有同學只是日睡兩小時而已。

當然捱夜換來時間,還有附送大堆的痘痘唷!(再後來,送上一大堆的痘印唷!

身為「捱夜達人」,面部肌膚的痘印多得嚇壞人了!

近來bubeee就用上anumi讀音「A New Me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10C SerumHKD$495/ 15ml),它的質地很滋潤,去印美白的效果也是很明顯!


這瓶小小的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蘊含10%日本高效維他命 C - VC IP角鯊烯 Squalane酯化維他命C (從粟米提煉的天然維他命C)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Natural Vitamin C ) d-生育醇 (D-Tocopherol Natural Vitamin E)


什麼是日本酯化維他命C-VC-IP
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中的日本酯化維他命C-VC-IP 配方是最天然、表現最穩定、功效最顯著、效果最持久、最有信心保證的維他命C,能於8星期內,明顯減少兩大肌膚問題,分別為色素沉著和肌膚老化問題。


anumi用上滴管的包裝,大家可以滴出適當份量的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10C Serum唷。
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10C Serum的質地看起來跟日常的精華差不多,但滴出來發覺它是帶點油,很容易推開,滋潤和修護度很高。

初次使用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10C Serum,很擔心它的質地會不會讓肌膚不會吸收精華,或生更多的痘痘等的憂慮等等。


推開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10C Serum後,面部肌膚吸收了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10C Serum,整個面部肌膚變得軟綿綿,最重要是一點兒也不膩!
bubeee的面部肌膚很乾燥,所以精華都被吸進肌膚裡面!

不得不提是,坊間不少美白產品都是偏乾性,而這瓶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Pro-10C Serum就剛好,滋潤、修護做得很好。

用上三星期後,bubeee的紅印都變得淡了,特別是T字位的印,真的退到做到美白袪印的效果。


一些本身帶紅色的痘印都慢慢變淡了,感覺跟做了美容院療程,做到袪印的功效唷!


整體來說,這三星期的效果是和產品說明(明顯減少一般色斑及均勻膚色)是一樣的唷!(這個真的要讚讚!)


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10C Serum效果介紹如下:
1 令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合成顯著增加50%
2 減少UVA損害達31.5%
3 令纖維母細胞增生快1.5
3星期 明顯減少一般色斑及均勻膚色
8星期 明顯擊退一般紫外線造成的色斑
16星期 完全減退頑固的老人斑

除了效果明顯外,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Pro-10C Serum更有有機科研臨床驗證,讓用家用得放心,把美白抗皺的任務交給這一瓶精華唷!


小結:
這數個月以來,bubeee都一直被痘痘和痘印問題煩擾著,生完痘痘就變成痘印,心情都變差。是次試用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Pro-10C Serum,本身都是一試的心態去體驗這個產品,想不到每日使用(早晚一次),三星期後看看照片的分別,來看到這瓶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10C Serum的威力,相信繼續使用這個產品,痘印一定會很快退去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anumi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Pro-10C Serum,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anumi,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numiskincareHK


anumi銷售地址:
千色Citistore(荃灣店)地下化妝部專櫃
尖沙咀國際廣場二樓LOG-ON推廣專櫃 (14/6 8/8)
各大萬寧有售

查詢電話: 2786 0702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