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保養+美妝】▌L’OCCITANE Angelica天使草完美修護系列 ♥ 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 ♥ 天使草完美潤色BB霜 SPF30。▌

每次LOCCITANE推出試用裝換領時,bubeee一定會去參加和去體驗一下它家的新品,因為它家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唷。

是次bubeee有機會體驗LOCCITANE Angelica天使草完美修護系列的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Sublime EssenceHKD$420/30ml)和天使草完美潤色BBSPF30 Sublime Beauty Cream SPF 30HKD$300/40ml),想不到效果真很好,很推薦這兩件產品!

先是看看LOCCITANE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Sublime Essence,它是一瓶不含矽氧烷(Silicone -free)的保養品,用後感覺面部肌膚膚色變得均勻。

有關LOCCITANE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Sublime EssenceHKD$420/30ml):
LOCCITANE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Sublime Essence蘊含豐富有機天使草及鳶尾花精華,具有完美修護作用。LOCCITANE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Sublime Essence配方不含矽氧烷,質地清新透薄,一抹即時修飾瑕疵及減淡泛紅現象。

LOCCITANE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Sublime Essence30ml,用上泵裝的設計,整個感覺簡潔高貴。


取出合適份量的LOCCITANE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Sublime Essence,它的顏色帶點淡粉紅色,很容易推開,肌膚吸收能力都很高。(這個精華看上去不是很水,但用在面部肌膚感覺很水唷!)


用完這瓶精華後,再加上日霜,就可以到化妝的部份。



是日的底妝用上LOCCITANE天使草完美潤色BBSPF30 Sublime Beauty Cream SPF 30,它的遮瑕效果比想像中好很多,均勻膚色也很好,感覺很保濕,更有防曬系數SPF30,是一個相當好用的BB唷!


有關LOCCITANE天使草完美潤色BBSPF30 Sublime Beauty Cream SPF 30
LOCCITANE天使草完美潤色BBSPF30 Sublime Beauty Cream SPF 30蘊含豐富有機天使草及鳶尾花精華,將保濕及粉底功效完美結合,締造零瑕素肌。


LOCCITANE天使草完美潤色BBSPF30 Sublime Beauty Cream SPF 30的遮瑕度很足夠,痘印等位置都可以有效遮去的。
如果大家喜歡自然妝,這一枝LOCCITANE天使草完美潤色BB霜可以遮到約七八成的瑕疵,連遮瑕膏都可以省去唷。



放大看看,連痘印(上圖有很多痘印)和黑眼圈都可以遮去,感覺有即時修容的效果唷!


看看試用前、試用後的照片,遮瑕效果真的十分明顯,感覺很幼滑唷。


這枝LOCCITANE天使草完美潤色BBSPF30 Sublime Beauty Cream SPF 30真的是私心推介的好用物,用了數次已經打算回購!


再加上眼妝、胭脂、唇妝就完成了!


拍完了!完成完成!(見笑。


小結:
LOCCITANE Angelica天使草完美修護系列的完美柔膚修護精華素Sublime Essence和天使草完美潤色BBSPF30 Sublime Beauty Cream SPF 30的用後感很不錯,特別是LOCCITANE天使草完美潤色BB霜,保濕和遮瑕的部份都做得很好,加上配有SPF30,這件產品值得入手和回購!

LOCCITANE Angelica天使草完美修護系列所有產品於201374日起於日起於LOCCITANE 專門店有售。
顧客查詢電話 : 3122 4088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