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美容儀器】▌韓國。Hee。姬。魔法清痘棒。魔法美白棒。四星期的袪痘和袪印效果。▌

用上韓國Hee姬的魔法清痘棒和魔法美白棒約四週了,是日就跟大家看看近日bubeee的肌膚情況!

自用了韓國Hee 姬的魔法清痘棒,痘痘終於沒有再爆了!


摸上肌膚時,bubeee居然感覺到柔滑的感覺,而不是一粒一粒的暗瘡,這種感覺感動得寫不出來。

真的!一個步驟,只需要每日用上兩次(早晚一次)的魔法清痘棒,每次約六十秒(產品自己有限時,自動關機),清痘步驟就完成了!



最滿意是下巴的痘痘位置,這個終極死位近來「生性」了,爆的痘痘都很快就謝了,已經痛的感覺大大減少了!


當然,肌膚沒有再爆痘痘的時候,我們也要想辦法去處理痘痘印唷!

當然除了塗美白袪印的產品外,用上韓國Hee姬的魔法美白棒可以讓整個美白步驟更加時半功倍。


用法都是每日用上兩次(早晚一次)的魔法清痘棒,每次約六十秒(產品自己有限時,自動關機),這就可以了!

最重要是,以往這種美白照燈bubeee都是在美容院才會用到的,現在只需要隨時帶備著這枝魔法美白棒,每日就可以做到美容院照燈的效果唷。
照燈的費用真的不便宜唷!

bubeee其中最喜歡是用在下巴的位置,減退這裡積了很多年的色素唷!


我們再影近一點,肌膚的痘印真的減退了。


整體肌面部肌膚的膚色都變得均勻美白,特別是之前整個面部肌膚都是痘痘印,現在已經有很大的改善了!


最後看看用了四星期和試用前和試用後的照片,特別是下巴的位置,平復了!色素也慢慢減退唷!


小結:
用了韓國Hee姬的魔法清痘棒和魔法美白棒有接近四週的時間,效果最明顯是痘痘沒有再爆出來,有爆出來的痘痘都是很快「謝」去,連下巴的痘痘位置都有改善。另外,魔法美白棒的綠光有效減淡面部肌膚的色素,當中它在袪除痘印的效果更見明顯。

以前bubeee認為有「光」的美容儀器只限於美容院或者體型一定很大,但原來一枝小小的美容筆就做到清痘的功效,那以後bubeee就可以隨時隨地「照燈」了!

假如大家也是忙著工作的朋友,又想一試「光學」美容,這兩枝魔法清痘棒和魔法美白棒就是大家的家用必備的產品!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