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活動+保養】▌與櫻花的甜美約會 ♥ 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浪漫美肌之旅 ♥ ▌

想起櫻花,你會想起什麼?
日本、Para Para Sakura(郭富城)、櫻花樹下(張敬軒)‥‥‥‥很多的回憶唷。

是日bubeee要擴闊大家對櫻花的印象,這就是用上櫻花的保養品系列 - 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

為了了解更多有關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早前bubeee就出席了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浪漫美肌之旅,是日活動假中環皇后大道中1185Gooday Café舉行。


品牌代表先介紹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的資料,讓大家對這個系列的產品有進一步的了解和讓大家親身體驗一下。

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的顏色用上粉紅色,感覺很甜蜜,一塗上產品,bubeee已經嗅到很香的櫻花味,有一種身在日本的感覺唷。

當日大會還準備了美味的茶點給大家,每一碟都很精緻,有點像日本料理。


吃過茶點後,大會邀請了著名Blogger Cynthia教大家製作一些小手工!


用的材料很簡單,配以熱溶膠槍,大家很快就做到一個很可愛的櫻花頭飾唷。


活動後,大會送上整套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給bubeee試用和體驗一下櫻花透白浪漫美肌之旅的感覺。


先是第一件 - 櫻花透白潔面乳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Gentle Cleansing FoamHKD$39/100ml),它是一個粉紅色的潔面產品,一看已經愛上這個粉紅色唷。


櫻花透白潔面乳的起泡量很足,用上面部肌膚上時,還會嗅到陣陣的櫻花香味,感覺很舒適唷。


潔面後,面部肌膚都沒有繃緊的感覺,清潔度也是挺高的唷。

接下來是櫻花透白精華乳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Essence LotionHKD$119/120ml),這一瓶精華乳真的很香、很保濕,很好用的唷。


櫻花透白精華乳倒出來是粉紅色的,它的質地像乳液般,很容易推開,十分水潤。
(圖中是櫻花透白精華乳,感覺水份很重唷!)



櫻花透白精華乳用上溫和配方,敏感肌膚都適合使用。


用了櫻花透白精華乳後,bubeee會用上櫻花透白早安霜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Moisturizing Cream SPF21/PA+++HKD$99/50ml),它有SPF 21/PA+++的防曬系數,塗上去有一點美白的效果,有效均勻膚色。


櫻花透白早安霜滋潤度都不錯,用上去感覺它把櫻花透白精華乳都鎖在肌膚裡。


最後,櫻花透白面膜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Whitening MaskHKD$45/5 pieces)是超推薦的保養品,用上它後,美白效果明顯很多!


大家可以參考面膜包裝後面的方法,打開面膜,感覺很貼心唷。


櫻花透白面膜帶淡淡的粉紅色,而它的質地是超輕薄羽量纖維膜布,能承載10倍精華液,加上優越的滲透力,這個面膜比日常坊間的面膜更貼薄和更滲透唷。

 

用上十到十五分鐘,取下面膜,感覺暗沉的感覺都減少了,實在不錯。

用了這一套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都有數天的時間,想不到這一個系列加起來的價錢很合理,保濕、美白效果不錯,讓面部肌膚由肌底美到出來。

小結:
早前得知GARNIER推出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已經很想一試,是次的試用體驗的評價都是不錯,特別是櫻花透白精華乳和櫻花透白面膜,它們的價位真的很大眾化,保濕和美白效果都相當好的,而且還有很香的櫻花香味,讓人感覺舒適,這個系列值得大家一試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