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美容儀器】▌韓國。Hee。姬。我們相遇了!魔法清痘棒。魔法美白棒。▌

近年美容儀器大行其道,各式其式的美容儀器讓人感覺花多眼亂!

早前就收到韓國Hee姬的魔法清痘棒和魔法美白棒,它的包裝很高貴、方便又易用,現在每晚都是用上它了!
這兩件都是家用美容儀器!



第一次看到魔法清痘棒和魔法美白棒時,心想‥‥‥它們有什麼可能是美容儀器,應該說是那裡有如此細小和輕巧的美容儀器?
bubeee自購的美容儀器都要用整隻手拿著,而這個是棒來的呀!好精巧唷!


拿在手上,它們感覺像鋼筆,感覺很高貴!


每一枝魔法棒只需要一粒電心,換電的時候只需要扭開棒身就可以了!


換好電了!開始介紹唷!
首先,我們了解一下韓國Hee的魔法清痘棒的用法和其功效,它能減少因暗瘡而引起紅腫發炎之症狀,提升傷口治療組織增生。


它發出的光是紅色,它發出的紅光能夠深入肌膚底層1015毫米!


由於bubeee經過捱夜的關係,相信痘痘應該暫時未有機會停下來,四周都是爆火山!
所以,這個產品是真的是bubeee的恩物唷!

bubeee每日用上兩次(早晚一次)的魔法清痘棒,每次約六十秒(產品自己有限時,自動關機),照著它可以了!
記得不要放太遠唷!魔法清痘棒與肌膚保持5-10mm距離就可以了!


用了兩星期,本身有一些有面部肌膚上的痘痘已經開始愈合了。
(可惜,痘痘是不斷爆出來,用上這個產品已經成為日常習慣唷!)

對於愈合的痘痘或一些那些年造成的印,bubeee都用上魔法美白棒,它能夠預防和減少色斑形成、美白肌膚的美肌功效。


魔法美白棒發出的光是綠色,感覺很溫和,不會感覺刺眼。

這個產品和魔法清痘棒的用法一樣,都是每日用上兩次(早晚一次)的魔法清痘棒,每次約六十秒(產品自己有限時,自動關機),真的很方便唷!


用上產品後,剛形成的痘印「去印速度」比較快,最特別是它只是單單照著就做到美白功效!
(注:bubeee是本身有用上美白袪印的產品,大家可以作一個參考唷!)

當然,要看到最明顯的袪痘和袪印效果,韓國Hee的魔法清痘棒和魔法美白棒需要四到六星期才可以有更明顯的效果!(bubeee與大家多寫一篇分享文唷!

小結:
經過多年的研究後,美容儀器的體積已經變得越來越細小,反而,它的功效變很越來越強了!
是次用上的是韓國Hee姬的魔法清痘棒和魔法美白棒,每晚用上數分鐘就已經完成護理,最方便是,我們不需要特意去美容中心去照燈,只需要這兩件產品就做到家用照燈,實在太神奇了!

下回的分享文再見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