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療程】▌第一次來必瘦站Perfect Shape!開動面部護理和身體減肥療程去。▌

當了數年博客,試過不同的美容產品、療程,而是日的體驗真的有一萬個興奮唷!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必瘦站這家美容中心!

是日bubeee來到必瘦站Perfect Shape體驗它家的療程唷!開心和期待的感覺滿分唷!

bubeee去的是旺角店,這是必瘦站的旗艦店,整店的裝潢很高貴,是一間好大、環境很舒適的一家店。


未開始療程前,公關和治療師詢問有關bubeee關注的問題,再建議bubeee應該做什麼療程唷。

治療師了解bubeee的問題後,治療師都建議bubeee做一個面部煥膚療程和一個Exilis 3D 電波拉皮療程。

必瘦站Perfect Shape的療程房間都很寬敞,而每位客人每次都有一套新的內衣褲和拖鞋,十分衛生。



bubeee會先用上面部煥膚療程,它有效均勻膚色和改善暗沉的色素問題。

洗面後,治療師為bubeee塗上煥膚液,這個步驟理應會帶點兒刺痛,但bubeee一點兒都不覺得痛唷。
(治療師說肌膚角質比較少的人應該有強一點的感覺,相信是bubeee的角質太厚,未感覺到痛唷。)


用上三到五分鐘的時間,治療師為bubeee塗上中和液,將剛剛用上煥膚液中和,整個步驟都很舒適。

然後,治療師會為bubeee塗上一層薄紗,倒上面膜,敷上約三十分鐘,感覺面膜有一種很清涼的感覺。


過了三十分鐘,洗淨肌膚,再用上日霜就完成面部煥膚療程。

看看試做前和試做後的效果,試做後的肌膚變得有光澤感,肌膚質素也比較水潤唷。



完成面部的療程,bubeee就進行Exilis 3D 電波拉皮療程。

Exilis塑身儀器的原理是結合超聲波和射頻兩種波段作針對性治療,達致去皺和去脂的雙效功能。

這是第一次進行減肥療程,心情相當緊張唷,而貼心的治療師都叫bubeee放心和講述Exilis減肥原理,整個人都放鬆下來。
這個儀器的「機頭」是會發熱,讓身體脂肪上升到42度,令頑固脂肪團溶化,從而達致減肥的效果。

bubeee做的位置是肚(腩)和手臂位置,這兩個部位真的很肥唷。
特別是肚,快要水桶腰唷!

治療師會先在bubeee的背脊貼上一塊墊,並連接著Exilis儀器。

治療師會在做機的位置塗上專用的油,再用Exilis進行減肥療程。
(治療師會詢問客人的受熱程度,而bubeee是耐熱的一群,做這個儀器就很合適。)


相信是因為肚的位置比較大、脂肪積累比較多,熱的感覺不算很強,有點兒在熱溫泉的感覺。

肚的位置用上十五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

大家可以看看試做前和試做後的照片,肚腩沒有這麼脹大,感覺細了。


在手臂的位置,做法和肚的做法相若,但手臂的位置較小,受熱的感覺好像快了。

送上試用前和試用後的照片,感覺手臂位置即時沒有這樣「大」唷。


當然,一次的效果不能夠完全看到最佳的效果,bubeee會體驗六次的Exilis 3D 電波拉皮療程,一步一步減去脂肪,走向最心儀的身段。

bubeee會向大家報告最新的狀況唷!

小結:
是日是bubeee第一次來到必瘦站Perfect Shape,它家的環境都很舒適,讓人很放心在這裡做療程。
治療師的態度和貼心是很值得讚許的,特別是在做減肥療程的時候,治療師會根據你的個人體質,倒如受熱能力等等,去用上合適的超聲波和射頻去做療程,時刻留意著客人的需要,一同為客人的減肥目標努力的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