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減肥】▌♥ 草本植物的活性成分 ♥ 日本配方 ♥ Umeya排水消腫茶 ♥ ▌

自考完了Final後,每日都是座在電腦面前,對著電腦工作寫文的唷。


只是外出等交通工具才是站著的唷‥‥‥

座的時間跟在大學上Lecture的時間還要長,整個人感覺越來越胖,感覺像一個「球」。

早前收到品牌送來的Umeya排水消腫茶,替越來越水腫的bubeee排一排水唷!


先看看產品的介紹,了解用法和原理等等,原來這個產品都很天然!


有關Umeya排水消腫茶:
Umeya 排水消腫茶採用日本配方,以低溫萃取多種草本植物的活性成分,產生獨有的「排水緊緻因子」,有效中和體內的鹽分,排出多餘水分,消退水腫促循環。Umeya排水消腫茶天然、有益、綠茶味濃,讓你輕輕鬆鬆地排水消腫。


看到產品的包裝盒,這三張圖是令bubeee決心一試這個產原動力,因為我是醜和粗的一族唷。





一盒Umeya排水消腫茶有10包,而包重5g,於每日午晚餐後飲用。
一盒是五日的份量,所以要飲用兩到三盒以上才能到明顯的效果唷。


這一包包的Umeya排水消腫茶真的很方便,放在手袋和包包裡,吃飯後就可以沖來飲用。


倒出Umeya排水消腫茶沖劑,散發出陣陣的綠茶味道,感覺是蠻濃的香味。






然後,大家可以倒入約200毫升的熱溫水,攪拌均勻即可以飲用。


不用十秒,攪拌成功,沒有粉末了!
記緊要攪拌杯底中的粉末,則大家發現飲用中途看到餘下的Umeya排水消腫茶粉粒。


飲用了!Umeya排水消腫茶的味道的味道帶濃濃的綠茶味,比想像中好喝,特別是溫暖的白開水下沖調的,暖暖的排水消腫茶飲下去是暖入心的,感覺很溫暖的!




飲用了數日,感覺去洗手間的次數多了,但只是小便的次數多了唷。
沒有肚瀉。

排水的效果也是慢慢見到明顯了,小腿沒有繼續水腫了,而小腿的形狀漸漸見到修形的效果了!
希望多飲用連手手腳腳都能夠做到明顯的修形效果。


當然水腫不是一日變成的事情,所以去水也不能一完成,所以持續和耐心都是想當重要的一環!

每天午晚餐喝一杯Umeya排水消腫茶,感覺暖心,最重要是天然地去水腫,不用肚瀉般的排水唷!


小結:
一開始很擔心排水消腫的飲品都會感覺肚瀉一樣,把你變成人乾般脫水,是次飲用Umeya排水消腫茶,產品帶濃濃的綠茶味道,排水效果慢慢見到了,最重要是天然地去水腫,不用肚瀉般的排水,讓人瘦得健康、天然唷。

產品由Umeya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