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香氛】▌MARC JACOBS。SUNSHINE EDITION。DAISY。EAU SO FRESH。▌

繼續是bubeee最愛的MARC JACOBS分享唷。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s包括限量版DAISY SUNSHINEDAISY EAU SO FRESH SUNSHINE OH, LOLA! SUNSHEER香氛,三瓶色彩繽紛的香氣,滿載著溫暖、陽光的感覺。


上一篇分享提到OH, LOLA! MARC JACOBS 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它的「大花」真的很棒唷!

是次我們回歸經典daisy的懷抱,配以SUNSHINE EDITIONMARC JACOBS推出DAISY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DAISY EAU SO FRESH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兩瓶香氛。

這兩瓶的包裝真的很像,bubeee都是用容量和EAU SO FRESH分別兩瓶香氛。
亮光白的紙盒,邊緣綑著彩色的雛菊花串,真的很精美唷!


兩款香氛瓶頂端都盛開著紫桃紅、暖橙色及草綠色的雛菊,最愛「花」設計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


先是說說DAISY EAU SO FRESH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它是用上洋溢俏皮的花香果調,比原版香氛更鮮明,果味更濃郁。


透明玻璃的瓶身,配上迷人的淡粉红色的香氛,整瓶香氛可以用優雅來形容!


DAISY EAU SO FRESH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的果香前調讓人一嗅就被吸引著,到中調就是柔和輕盈的花香,加上基調順滑醇和,整個香氛讓人感覺很甜蜜唷。

這個是DAISY EAU SO FRESH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的香調:
前調:草莓、蘋果花、粉紅西柚(STRAWBERRY, APPLE BLOSSOM, PINK GRAPEFRUIT)
中調:茉莉花瓣、萱草、玫瑰(JASMINE PETALS, DAY LILY, ROSE)
基調:紫羅蘭葉、白橡苔、琥珀木(VIOLET LEAVES, WHITE OAK MOSS, AMBER WOOD)

另一瓶是DAISY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它是經典daisy香氛的明媚陽光版,透明的瓶身配上閃耀金黃色澤的香氛,好特別唷。


DAISY EAU SO FRESH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拼起來,DAISY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的容量比較小,有50毫升的容量。



DAISY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散發甜美多汁的果香花香,中調混和了春日花朵與柔和荔枝的快樂氣息,最後縈繞著粉嫩杏皮及麝香木質香調,形成柔滑醇和的基調。
(這個跟DAISY EAU SO FRESH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的香味是不同的唷。


這個是DAISY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的香調:
前調:紅加侖子、番石榴、清甜蜜柑(RED CURRANT, GUAVA, JUICY MANDARIN)
中調:鈴蘭、紫羅蘭、荔枝(LILY OF THE VALLEY, VIOLET,LYCHEE)
基調:杏皮、金黃香木、麝香(APRICOT SKIN, BLONDE WOODS, MUSKS)

其實,這兩瓶MARC JACOBS DAISY SUNSHINE EDITION的香氛感覺跟經典daisy感覺很不一樣,紫桃紅、暖橙色及草綠色的雛菊令人一見已經感覺很春夏,一看到「花」已經心花怒放了!
大家感覺到雛菊給大家帶來的SUNSHINE感覺嗎?*


這個春夏,大家不要錯過跟雛菊一樣度過陽光SUNSHINE的感覺,快把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帶回家唷!

DAISY 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
淡香水50毫升   HK$665

DAISY Marc Jacobs EAU SO FRESH SUNSHINE EDITION
淡香水75毫升   HK$725

小結:
2013MARC JACOBS推出MARC JACOBS SUNSHINE Editions,當中包括限量版DAISY SUNSHINEDAISY EAU SO FRESH SUNSHINE OH, LOLA! SUNSHEER香氛,三瓶色彩繽紛的香氣,滿載陽光氣息,讓大家一同感受到彩虹的春日色彩,每日都感覺朝氣蓬勃,給大家一種燦爛艷陽下的快樂感覺。
快把它們買回家,當一位人人都喜愛的陽光女生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