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活動】▌♥ 日本女性內衣品牌Peach John ♥ 2013 Summer Paradise ♥ 內衣分享會 ▌

相信不少女性跟bubeee一樣,是日本女性內衣品牌Peach John的超級粉絲!

在內衣品牌的選擇裡,日本女性內衣品牌Peach John早已在bubeee心中佔一席位。

早前bubeee就有機會出席Peach John特意舉辦的「2013 Summer Paradise」內衣分享會,活動假2013529日於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Peach John尖沙咀店舉行。


是日的活動相當豐富,包括本季最新之夏日內衣系列的介紹、美容時裝達人雨僑分享內衣mix & match技巧及心得、模特兒即場演繹Peach John最新內衣產品等等。

是日Peach John PR先是介紹本季最新之夏日內衣系列,包括今個夏季最新推出的Cool Summer內衣系列及Peach John獨家設計的Push up kiss kiss bustParadise內衣系列,並同時邀請到雨僑分享內衣mix & match技巧及心得,再邀請到模特兒即場演繹Peach John最新內衣產品,讓大家準備好欣賞這個內衣秀唷。


Peach John推出的新功能冰感內衣 - Coolish BraHKD$248,當中Coolish Bra II使用了冰感素材及吸汗速乾物料,令肌膚在夏日仍然感覺清爽。


Peach John Coolish TubeHKD195)的蕾絲設計讓人一見愛上,加上它的顏色很容易配搭其他衣物,值得入手!


這兩款的Peach John Summer BraletteHKD$198)都很型格,很適合戶外活動或去做運動時使用唷。


Peach John Puff Bomb Bra Super LightHKD$198)利用如泡芙般軟熟的襯墊,能做到提升1.5 cup的效果,加上豹紋圖案的邊位設計,相當吸引。


這一個Peach John Scallop Non-wire BraHKD$248)的邊位設計特別,讓我們將「Byebye肉」都推到胸裡,看起來感覺豐滿,又不會有很多「Byebye肉」唷。


Peach John Cover Cleavage StraplessHKD$198)可以用來配襯大領衫,加上間條的設計,看起來感覺挺好看唷。


家留意到這個Bra的扣位是在旁邊嗎?
這個設計很特別唷!與一般中間的的「扣」感覺很不同,而且在衣服配搭上更加方便唷。


Peach John Kiss Bust Bra用上誘人的蕾絲,粉色系的顏色,讓人一見愛上。
最重要是Peach John Kiss Bust Bra可以增強谷間的效果唷,立刻為自己增添自信!


這一套Peach John Flower Motif Bralette SetHKD$338是充滿夏日風的無鋼圈胸圍和內藏比堅尼內褲的迷你裙褲,很有旅遊渡假的感覺唷!

Peach John Tahiti TubeHKD$220)以大溪地為概念的內衣,使用全棉布料,讓身心充斥亞熱帶狂熱,絕對是夏日必備的內衣唷!
去旅行度假必定要的內衣款式唷!


看過內衣秀,品牌還推介了Lingerie HangerHKD$170),它可以夾著Panty,讓Panty不會輕易走位,十分方便及好用。


最後,大會還安排精美小食及飲品,小食真的很可愛唷!
每片都好特別,有幾片還有印著Peach John的字樣。)


當然,是日bubeee還有機會跟美容時裝達人雨僑合照!(開心!)


小結:
是日bubeee出席了Peach John的「2013 Summer Paradise」內衣分享會,有機會一賭多款Peach John 新品,其中它的Cool Summer內衣系列設計很貼心,讓一眾女性可以在夏日裡感受到冰感的感覺。其他的新品款式新穎,貼心的設計,十分吸引,一眾Peach John粉絲不要錯過把它家買回家的好機會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