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保養】▌美白保養品。日本製造。mdd Cosmeceutical ♥「0% 防腐劑、0%人造香精」♥ 美白護膚三步曲護理。▌

早前收到數件mdd Cosmeceutical的產品,bubeee用了一段時間,是日都想跟大家發分享一下用後的感覺喔。


第一次看到mdd Cosmeceutical這個品牌時,真的有點陌生,原來mdd Cosmeceutical2012Skin Inc決定開設的品牌,它的目的是讓每位女士都能體驗到頂級尊貴但絕不昂貴的護膚品帶來的效果。

mdd Cosmeceutical專注於日本藥妝的開發和研究,全部產品都堅持「0% 防腐劑、0%人造香精」,配以最新的科研技術把活性成分,讓產品發揮其修護功效,為每個女士賦予最不平常的素顏美肌和快樂好心情。

是日bubeee和大家分享的是mdd Cosmeceutical美白護膚三步曲,包括有無暇肌喚采精華、無暇肌零毛孔瞬白面膜和無暇肌CC防護隔離乳,它家都是「0% 防腐劑、0%人造香精」的唷。

先是分享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喚采精華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SerumHKD$ 590/30ml),它是一瓶有效亮化暗啞肌膚的保養品。


這瓶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喚采精華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Serum含有很多不同顏色的「珠」,感覺很特別,而且看起來很吸引唷!(很想試試推開彩色海藻膠囊的感覺。


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喚采精華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Serum的瓶身是用上黃色玻璃樽,泵裝設計,大家可以很容易泵出所需要的份量。


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喚采精華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Serum蘊含天然植物萃取胎盤素、維他命A和透明質酸等成分,這些成分用海藻膠囊包裹技術處理,讓成分保持新鮮、純淨及緊密!


在輕輕推開下,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喚采精華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Serum的成分都被推出,看到成分被肌膚吸收,整個感覺很神奇的唷。


用在面部肌膚時,肌膚很快已經將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喚采精華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Serum吸收,感覺清爽,不會很黏。

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喚采精華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Serum沒有即時美白的作用,但用上一般時間,肌膚的質素即使捱夜也沒有變差,相信這一瓶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喚采精華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除了日常保養的時候,用上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喚采精華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Serum,特別護理也是需要的!

是日和大家介紹第二步曲的產品 - 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零毛孔瞬白面膜 Skin Perfect [White+/Pore-] MaskHKD$ 590/50ml,它有10分鐘明顯收細50%粗大毛孔的功效。(超神奇超神奇!!

無暇肌零毛孔瞬白面膜 Skin Perfect [White+/Pore-] Mask蘊含綠球藻精華、黃金花精華、濃縮人蔘精華和納豆膠等成分,有超過16種強效美白收毛孔配方,加上獨有日本離子互吸技術,把帶負電荷的黑色素從肌膚底層吸走,有效中和肌膚深層的負離子,清除暗沉色素,肌膚立即重煥光彩。


這個面膜不是潔面後就用上的,原來是要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喚采精華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Serum完全被吸收,就可塗於面上的唷!
要記緊這一點唷。

無暇肌零毛孔瞬白面膜 Skin Perfect [White+/Pore-] Mask的質地有點像白泥面膜,顏色都是帶白色,有點兒像豆腐唷。(bubeee把這個面膜叫作豆腐面膜唷!


用上的時候,面部肌膚沒有刺痛感覺,用上10分鐘的時間再用清水洗淨即可以唷。


用後肌膚感覺更清潔,鼻頭的粉剌也不見了,整個臉部是很滑的唷!
最重要是它是溫和去除面部污垢,連剛起的粉刺、白頭、黑頭也被面膜吸走了!


美中不足是這一瓶面膜的容量太少,相信全面用的話,應該不足十次就用完了!(但這個真的很好用!!!



除了保養品外,mdd Cosmeceutical都有推出無暇肌CC防護隔離乳 (SPF 30 PA ++) Skin Perfect CCHKD$ 240/30ml,它是一個集防曬、滋潤、抗衰老和妝前底霜於一身的隔離乳!!


這枝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CC防護隔離乳 (SPF 30 PA ++) Skin Perfect CC都是泵裝設計,一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全面使用,它的延伸度很強!


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CC防護隔離乳 (SPF 30 PA ++) Skin Perfect CC蘊含磷脂質和深海骨膠原,有效為肌膚作保護,減淡幼紋,抗衰老等作用,讓大家有上底妝時也能夠做到保養的功效。


取出合適(一泵已經足夠)份量的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CC防護隔離乳 (SPF 30 PA ++) Skin Perfect CC,將它於肌膚上推開,感覺它是偏白的隔離乳!


面上瑕疵及遮瑕方面,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CC防護隔離乳 (SPF 30 PA ++) Skin Perfect CC的遮瑕力都很高,只需要薄薄地塗一層就可以了。


好了!完成完成!外出約會!(見笑見笑。)

小結:
第一次接觸mdd Cosmeceutical的產品,只是因為「0% 防腐劑、0%人造香精」的賣點才有意試用。用了產品一段時間,bubeee覺得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喚采精華和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零毛孔瞬白面膜做得特別好,肌膚的質素也慢慢改善,爆濃瘡的次數明顯的減少。當中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零毛孔瞬白面膜感覺像豆腐面膜,很柔滑的質感,加上它家的強效美白收毛孔配方,真的一試便愛上這瓶mdd Cosmeceutical無暇肌零毛孔瞬白面膜。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