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保養】▌VICHY。NORMADERM油脂調護系列新品 ♥ 殿堂級控油組合。▌

雖然早前在文章提到bubeee的肌膚問題有所改善,但痘痘偶然還是會生出來唷。

近來就用了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系列的兩件新產品,包括VICHY NORMADERM HYALUSPOT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和VICHY NORMADEM TRI-ACTIV HYDRATING CARE 油脂調護保濕霜,祛痘效果不錯,最重要是它不會感覺刺痛和減低痘痘癒合後留痕的機會。


先是介紹VICHY NORMADERM HYALUSPOT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HKD$170 / 15ml,它是一枝重點的精華,「頭」都是用上冰涼筆頭,讓用家用的時候可以更精準用在痘痘的位置。


VICHY NORMADERM HYALUSPOT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主要成分 1% 透明質酸+1.5% Salicylic Acid + 0.5% LHA 功效,擠出來是透明色的,質感像啫喱般的,沒有特別的香味。




 有關VICHY NORMADERM HYALUSPOT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
VICHY NORMADERM HYALUSPOT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利用全球首創的「隱形膠布科技:隔離+抗菌」(Anti-Bacteria Bandage Technology) 為痘痘患處披上一層高透氣度的「隱形保護膜」,有效隔離外來刺激及抑制細菌繁殖,防止患處再受感染之外,同時亦可減低痘痘癒合後留痕的機會,祛痘不留印,並狙擊痘痘元兇,殺菌抗炎,並溫和去除多餘角質,疏通毛孔,全面擊退痘痘。

VICHY NORMADERM HYALUSPOT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很容易推開,用在痘痘的位置一點兒也不刺痛,感覺舒適。


bubeee面部肌膚上的痘痘大多是含濃的痘痘,由於bubeee經常手多多去擠壓痘痘,那就變成整個面部肌膚都是痘痘的印。(希望它快點消失才會弄它的唷‥‥‥‥結果變了痘印唷

是次bubeee就用了VICHY NORMADERM HYALUSPOT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第一天的痘痘(眉骨位置)又紅又痛,帶點濃,過了兩日後,痘痘位置回到扁平和不痛,含濃的位置都不再含濃,只有少少的紅印,可見這枝重點修護精華的效果明顯。


另一個新品就是VICHY NORMADEM TRI-ACTIV HYDRATING CARE 油脂調護保濕霜HKD$215 / 50ml
,它是一個很重啞緻潤澤效果的保濕產品。

VICHY NORMADEM TRI-ACTIV HYDRATING CARE 油脂調護保濕霜主要成分為0.5% BHA + 0.17% LHA + 0.1% Glycolic Acid


VICHY NORMADEM TRI-ACTIV HYDRATING CARE 油脂調護保濕霜的質地清爽,推開後,感覺啞緻,滋潤度都可以的,乾性朋膚可能要多塗保濕的保養品。


VICHY NORMADEM TRI-ACTIV HYDRATING CARE 油脂調護保濕霜可以用作局部位置使用,用家可以在痘痘、粉刺及黑頭等油脂分泌旺盛的位置重點塗抹就可以了。



用了一星期的時間,面部肌膚的暗粒的確少了(當然還有幾粒是因為bubeee捱夜造成),整體面部肌膚已經比以前更健康,也不用左遮右遮痘痘唷。

小結:
是日一試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系列新品,特別喜歡VICHY NORMADERM HYALUSPOT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感覺它家的產品袪痘的時間比想像中快,最重要是一點兒也不會感到刺痛,只需要將適量的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塗在痘痘位置,兩天後,痘痘已經感覺沒有存在過。有了VICHY NORMADERM HYALUSPOT 油脂調護速效重點修護精華,bubeee應該可忍手不再擠痘痘!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