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保養】▌「類比微整容」。台灣護膚品牌VitaLab。緊緻提升、補濕、美白、淡斑、收細毛孔五合一功效。▌

繼續捱夜的日子了!
誠懇地問:有哪一天bubeee是不用捱夜的!?

近來bubeee試用了台灣護膚品牌VitaLab的產品,感覺很舒適,而且它的效果還可以持久兩、三天,捱夜時使用,第二日起床肌膚都不會感覺很暗啞。
最吸引的一點是,這個產品是「類比微整容」的保養品,好想快點試試唷!


未介紹前,大家知道什麼是「類比微整容」的保養品嗎?
「類比微整容」的保養品產品功效可以媲美微整容成果,其修復能力打破普通護膚品的界限,達致無需美容手術,亦可安全、快速和有效地解決各種肌膚煩惱,創造突破性的美肌修護奇蹟,全方位賦予肌膚重生力量,綻放完美動人的光采。

有關台灣護膚品牌VitaLab
台灣護膚品牌VitaLab初為美容療程及手術後機能性的護膚品牌,強調產品能迅速修復和調理皮膚,由台灣領導廠商維科生技集團出產,秉持「三高一低」配方,高濃度、高純度、高效度和低敏度,用最精簡有效的成分及配方,降低對肌膚帶來刺激同時加強細胞自癒力。

台灣護膚品牌VitaLab深受醫學美容診所、醫生和藥劑師等專業人士推崇,奠定「修護首選」的美譽。匯聚台灣知名大學師生團隊、研究院專業的研發人員、外國實驗室的尖端科技及精密的臨床檢測,深入解構和分析肌膚自癒增生的能力、細胞重整過程等,揭開女性夢寐以求的美肌奧秘。

2010年,VitaLab將醫學美容科技與天然植物萃取技術結合,更開拓日常護理系列,針對亞洲氣候及亞洲人膚質量身打造革命性的「類比微整容」保養品。

VitaLab八大護膚系列,是日bubeee分享的產品是VitaLab皇牌面膜系列,是它家的皇牌產品唷。

第一件分享的是燕窩補濕皙白全效面膜(HKD$168/ 5 pieces),用後感覺很水潤,把長期對著電腦的疲倦感通通掃走。



有關燕窩補濕皙白全效面膜:
燕窩補濕皙白全效面膜蘊含萃取自頂級的洞燕燕窩,含豐富膠原蛋白、礦物質、玫瑰、洋甘菊、玻尿酸、蘆薈、尿囊素、維他命B5等美顏成分,滋養受損肌膚,重整修復細胞結構,配合獨有的活性成分,全方位達致緊緻提升、補濕、美白、淡斑、收細毛孔五合一的功效。


它的面膜紙不是紙的面膜,而是採用先進高端技術配合純天然日本嫘縈棉(Rayon)物料,把精華成分鎖緊在面膜中,敷用時透過體溫融化,養分能更迅速輕易滲入肌膚最底層,在鎖水度、滲透度、舒適度、貼面度等,遠勝於一般的石化不織布。


用上的時候,它的面膜感覺很保濕,但面膜不會水滴滴,不斷把泵精華液於肌膚底層的唷。
燕窩補濕皙白全效面膜中玻尿酸、蘆薈、尿囊素都是舒緩和補水的成份,所以保濕效果很明顯。


燕窩補濕皙白全效面膜蘊含高濃度的純正洞燕燕窩精華,有效延緩肌膚老化,促進細胞增生,用上時候,這個效果感覺不到,但用上了幾次後,感覺肌膚彈性好了。
適合bubeee這種日夜都是在工作的人使用,修護下肌膚唷。


看到產品介紹燕窩補濕皙白全效面膜可以促進微循環,這一點又是一看已經令bubeee十分喜愛這個產品!


敷上2030分鐘,便能夠除下面膜,用指尖按摩幫助皮膚吸取精華唷!
水潤感回來唷!推薦唷!


在眼部護理方面,VitaLab靚白緊緻眼膜絕對是超推薦的眼膜!

有關VitaLab靚白緊緻眼膜
VitaLab靚白緊緻眼膜蘊含絲胺酸、維生素B3、多醣醀、四胜肽、牛蒡萃取液、植物舒緩精華,當中維他命B3、牛蒡萃取液和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有效排出沉積的毒素,舒緩因淋巴淤塞出現的浮腫、黑眼圈問題,而絲胺酸、多醣醀和四胜肽,重點擊退「習慣性表情」造成的眼部乾紋、皺紋,為眼睛灌注無限活力。



VitaLab靚白緊緻眼膜運用獨特蝴蝶形剪裁,它的覆蓋範圍比一般眼膜大三倍,連蘋果肌、眼尾的位置都可以照顧到,十分貼心唷。


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液和貼心設計的眼膜,VitaLab靚白緊緻眼膜可以做到全方位覆蓋眼部,同時改善眼肌的立體感、膚質和膚色、緊緻和撫平功效。

bubeee會敷上VitaLab靚白緊緻眼膜,品牌建議每週使用1-2次,每次敷10-15分鐘。

在敷的時候,bubeee都是在用電腦,VitaLab靚白緊緻眼膜是十分貼服,十多分鐘都沒有墮下的情況。
十五分鐘過後,眼膜都沒有變乾的情況,還是帶點濕的唷!


除下眼膜,bubeee輕拍眼部肌膚至精華完全吸收,就完成是次的眼部護理唷!

用後,眼部肌膚眼紋明顯滅少,加上眼膜有「提拉」作用,讓雙眼即時減退疲勞感唷!
在眼部肌膚的微循環方面,用上眼膜再加上按摩,眼皮鬆弛、水腫及黑眼圈都有所改善。


不得不說是,bubeee的眼部肌膚很乾,用上VitaLab靚白緊緻眼膜的時候都沒右刺痛感,感覺眼膜的性質很溫和。

用後,雙眼和面部肌膚變得柔滑、光澤,加上少量妝容就打造到無瑕的肌膚唷!
高興的表情。


正面看都很好唷!哈哈(笑笑。


小結:
是次是第一次接觸台灣護膚品牌VitaLab的產品,開首是因為產品有「類比微整容」的功效才想一試,試過它家的產品後,bubeee感覺它家的產品性質很溫和,儘管bubeee的肌膚乾燥,用上的時候也沒有刺痛的感覺,加上產品的修護功效也很好,可以用作急救性的修護面膜唷!
(日常外出戶外活稀曬太陽後,用上這兩件Vitalab產品,相信曬後的肌膚一定得到修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2 則留言:

  1. 唔該唔好素齒出黎嚇人 簡直影響市容

    回覆刪除
  2. 唔該唔好顏出黎嚇人 簡直影響市容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