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活動】▌Telford Plaza德福廣場。Anna Sui仲夏美甲造型教學 + Kiehl’s教你天然健康護膚術。▌

六月份,bubeee再有機會參加Telford Plaza德福廣場的美研活動!(好高興唷。
有關文章:【活動】▌Telford Plaza德福廣場。Skinfood韓式零瑕初夏彩妝 Bioderma教你從容轉妝秘技

是日bubeee就去了Kiehl’sANNA SUI這兩家的活動,兩家的活動都有心思,讓bubeee在保養上和打扮上都得著。

首先bubeee去了Kiehl’s家的店,品牌代表向大家介紹了Ultra Facial Oil Free Collection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品牌代表提到肌膚缺水時會造成不同的肌膚問題,更有機會令肌膚出更多的油份去保護面部的肌膚,油光滿面。


有見及此,Kiehl’s特效清爽保濕系列Ultra Facial Oil Free Collection就是夏日護膚的好幫手。

Kiehl’s特效清爽保濕系列Ultra Facial Oil Free Collection有三件產品,包括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Oil Free Cleanser 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Ultra Facial Oil Free Toner 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啫哩乳霜 Ultra Facial Oil Free Gel Cream

這三件產品用後感覺保濕,不會很繃緊,更可以做到24小時零油光的保濕功效!

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Oil Free Cleanser有很強的潔力,起泡量也很多,它可以將面部污垢洗去,洗後清潔又不繃緊的感覺真的很清爽。


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Ultra Facial Oil Free Toner質地清爽,用後有即時補水的感覺,讓肌膚更加吸收接下來塗上的Kiehl's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不得不介紹的是,Kiehl's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真的很好用!它更可以放進雪櫃裡雪一會兒,加上產品不含油份,感覺很輕盈,用上肌膚時感覺很舒適,令到肌膚水油更加平衡。(涼快感up!


過了一會兒,bubeee和數名博客就去了ANNA SUI家,了解和體驗它家的仲夏美甲造型教學。

一看到ANNA SUI家的產品已經著迷了!(那些年會考年代,只是想一完成會考就買很多ANNA SUI產品回家!

是日美甲師會示範如何利用ANNA SUI的甲油做出爆甲和的仲夏美甲效果!
由於bubeee於指甲的認知很少,是日要多多學習。


示範1:爆甲
我們會塗上底色,大家可以選擇心儀的數瓶甲油顏色,可以mix and match地上色。
待乾約九成就可以。

大家可以選擇對比色的爆甲油,可以不規則地創造自己的爆甲顏色。
(技巧:不好重複在單一位置塗抹)


不用十秒的時間,爆甲已經成功了!


示範2仲夏美甲
ANNA SUI推出了美甲貼,它的圖案款式有很多,當然有ANNA SUI的皇牌圖案。

大家把它與指甲拼起來再修剪一下就完成,感覺又高貴又漂亮!
(加一層TOP COAT效果更佳,完全看不出是指甲貼呀。)


示範完畢後,bubeee還有機會試試品牌的新品,全部產品都很有ANNA SUI的味道。
(特別是HAIR BAND,這個真的很美!)


隨著體驗結束,是日的活動都完結了!

小結:
很高興可以在六月份再次出席Telford Plaza德福廣場舉辦的美研活動,這兩家的活動都很有意思,Kiehl’s家的保養術讓我們在夏日裡都可以做好保養,以免油光滿面,ANNA SUI家的美甲教學是十分詳細,令bubeee心動要做好指甲保養,以後就可以自己美甲。

資料由Anna Sui、Kiehl's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