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美妝】▌Lola。妝容貼面不卡粉。絲柔乾濕兩用粉餅(香港版)SkinSilk Wet/Dry Powder Foundation(Hong Kong Shade)+ 歌舞伎碎粉掃套裝All Over Kabuki Brush。▌

早前bubeeeKleius Kolby’s Asia Tour – Hong Kong Station Lola創意藝術總監Klexius Kolby見面,了解到更多其品牌專為香港女生而設計的瞬間瘦面化妝術!

當日Kleius Kolby推介了一件回歸限量產品 - Lola絲柔乾濕兩用粉餅(香港版)及歌舞伎碎粉掃套裝(HKD$340/ 15g),體驗過後,bubeee也覺得這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產品,也是近來放在包包裡的粉餅!

先是看看Lola絲柔乾濕兩用粉餅(香港版)SkinSilk Wet/Dry Powder FoundationHong Kong Shade的包裝,這個鮮紅色的包裝真的很棒唷!
Lola的品牌顏色很像唷!~~


原來這個Lola絲柔乾濕兩用粉餅是獨家為香港女士而設的!
好高興唷!這是第一次用上名為香港的粉餅唷!!!!


它跟日常的乾濕兩用粉餅有什麼不同呢?
Lola絲柔乾濕兩用粉餅(香港版)SkinSilk Wet/Dry Powder FoundationHong Kong Shade)的色調是偏紅,能有效改善面色,帶來絲般的亮麗飽和美肌,它可以改善到香港女生面色偏黃、缺少粉紅色調的肌膚問題。


除了顏色帶粉紅色外,Lola絲柔乾濕兩用粉餅(香港版)SkinSilk Wet/Dry Powder FoundationHong Kong Shade)還有護膚成分的唷!

Lola絲柔乾濕兩用粉餅(香港版)SkinSilk Wet/Dry Powder FoundationHong Kong Shade)含有大豆精華、維他命C、維他命E,能夠幫助減少色素沉澱在肌膚底部,加快膠原蛋白增生、亮化及均勻膚色、保護肌膚細胞,減少水分流失,保護肌膚免受外來侵害,預防色素沉澱等的功效。


摸一摸Lola絲柔乾濕兩用粉餅(香港版)SkinSilk Wet/Dry Powder FoundationHong Kong Shade)的粉,bubeee也要說一聲很唷!
這個產品用上「三倍研磨」技術,令粉末更幼細,遮蓋微細毛孔,讓底妝部份更加出色的唷。

產品本身內附一個粉樸,讓大家可以用上按壓的方法上粉,感覺很貼面唷!




如果想妝容更自然,大家可以用上Lola歌舞伎碎粉掃All Over Kabuki Brush,這個化妝掃的毛質是超級超級柔滑,一點兒也不刺臉,它讓上粉的那幾十秒由日常刺臉上粉的體驗變成柔滑上底妝的舒適體驗唷!
這個產品單買的話,也是很值得入手!如果有一套化妝掃賣的話,bubeee也要走去買唷!




在上妝的方法上,Klexius Kolby也有一些秘技的唷!
Klexius Kolby建議先把粉底掃在面中心,然後輕輕向外推往髮線及頸部位置,謹記要避免分小段上粉,要一次拉長才能令粉末均勻的。


附上用上Lola絲柔乾濕兩用粉餅(香港版)SkinSilk Wet/Dry Powder FoundationHong Kong Shade)的上妝照唷!(見笑見笑。

近看也覺得妝容貼面,算得上是不卡粉的底妝。



有了這個貼面的底妝,再加一些彩妝,是日的妝容就成功打造出來!



小結:
自上回體驗Lola的修眉後,一直對Lola這個品牌念念不忘,是次與Kleius Kolby見面更是難得的機會,他的人超好和他所教授的化妝技巧都很好唷!是日用上Lola絲柔乾濕兩用粉餅(香港版)SkinSilk Wet/Dry Powder FoundationHong Kong Shade)及歌舞伎碎粉掃套裝All Over Kabuki Brush真的很好用,最特別是它偏紅的色調,讓大家不在限於白色、膚色、深色的色調,把面部肌膚的顏色調得更好看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